*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索新填词】皮皮坦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去了

  • 脑洞。

  • 特别ooc。

  • 皮皮坦不见了的日常。

  • 新河分手警告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先生我吃饭呢!)


你办完事就回家 (鸡排凉了嘎嘣硬真的不好吃!)


可是索坦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别家姑娘 去了饭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板缝找了 游泳池也找了


连我小叔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缅川


楚门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真的 这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回家的路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索坦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快要饿死的孩子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算了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楚门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楚门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楚门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