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缅川北路小学超气人作文一览【1】

  • 因为是第一篇所以写一下前言。

  • 鸽王哲冷我回来了,前几次的坑大部分都有弃坑,所以这一次和同学限定了脑洞,算是一个时有时无的沙雕瀑布合集。

  • lof杀我。吐花症要是解不了屏我就离被封号不远了我觉得。

  • cp具体看文和tag,大概是猎毒人family的儿子女儿们的沙雕校园作文。

  • 乔老师对不住了。


告示栏:缅川北路第一小学四年级段不合格作文选

请同学引以为戒!!!



《可爱的家》——缅川北路第一小学 四(4)班 吴景天 17号


我的家每天都鸡飞狗跳,鸡犬不宁。全家上上下下几百多人,而我的爸爸,我爹,我舅父是我最常接触的人。

我的名字叫吴景天,就是我舅父给我取的,但是老是会被同学忽略我的姓叫“景天”然后逐渐演变成了“景甜”,现在大家都叫我甜甜。

于是可以看出我的舅父是一个思维清奇,脑回路较大的人。

我的舅父叫吴雄,他人如其名,走路带风,雄赳赳气昂昂,而且擅长草木皆兵,要是我惹他生气,铅笔橡皮直尺书本都可以被他变成杀人不见血的暗器,那个精准度可以让解放军叔叔拍手叫好,我的舅父的职业是一个老板,我经常怀疑他虐待员工,杀人如麻,赌场的筹码被他用的像小李飞刀,在他手底下的日子就像恐怖片,末日丧尸片。

我的爸爸叫索坦,是个骨灰级游手好闲人士,每天被我舅父在饭桌上点名批评,说他没有人生理想,天天和我爹泡在一起,美名其曰上班,实则假公济私,背后不知道在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也就是说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胸无大志自甘堕落的一位道义仁兄,对我不是那么的友好,我舅父天天看他和我爹吃饭就怒斥他无知,不懂什么叫做“成功大易,而获实丰于斯所期,浅人喜焉,而深识者方以为吊”,游手好闲坐吃山空,习惯 碌碌无为、无所事事,每一次吃饭都像是看年级组批评大会。

我舅父生气起来可不得了,他生气我爹就要受罪,我爹受罪我爸就不给我活路,最惨的是我吴家上上下下几百口人跟着被骂,有时候我舅父一时兴起演讲起来可以整理成一本语录。

我爹倒是挺和蔼,当然那是因为他很少和我说话,一般说话都是“今天学校里发生了什么啊”,“今天有没有听讲啊”,“有没有事要和爸爸说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周两个循环,好像他出生开始就只会说这句话一样。

我舅父好像把我爹的词穷当成自己的错误,并且保证这种错误在我身上不会重现,就让我一天到晚朗诵“之乎者也”,“熊爸爸带着孩子们出去玩”,“佩奇今天又得到了一朵小红花”之类的,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绕口令,绕着绕着就可以看见我舅父打起了盹,躺在沙发上的样子好像死于非命。

据说我舅父一开始极力反对我爹和我爸,甚至想要用电钻现场棒打鸳鸯,后来我爸为了我爹硬是读了一本书用来反驳我舅父,说:“许多伟大的真理开始的时候都被认为是亵渎行为。”之类的,把我舅父唬住了,这就是为什么他老是觉得我脑子里和我爹一样少根筋,没有脑浆,捡了个不省心的侄子还不算,还要全赔本给员工,培养办公室恋情。

由此观之,我的一家是多么的可爱啊。

老师评语:中心散乱,没有立意。

                 请下次打好草稿再说话,禁止用不会的词语和名言!



《一件小事》——缅川北路小学 四(4)班 楚润可 15号

今天我很不高兴,因为今天我被吴景天这小子算计了。

下午第二节课是乔老师的思品课,班长——也就是我们楚门最最宝贝的大小姐楚麟喊了“全体起立”,我们都起立,喊完老师好我就坐下了,但是在下落的过程中我察觉到一丝不平常的预感,一坐下,我就感觉我的屁股下粘了一个东西,我往后一看,顺着吴景天不怀好意,獐头鼠目的样子,我看见我的校裤下面压着一只睚眦必报的死老鼠,眼珠子都弹出来的那种。

我突然想起我的父亲——一位优秀的化学博士,曾经教导过我,说“天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我拎起那只死老鼠,觉得吴同学做的非常不对,我的心里一下子有一股怒火冲上来,又不想发作,假若这时老天给我的试炼,我觉得我必须接受。

可是这是吴景天这个小东西这个学期第几次搞我了?体育课我们做双杠的时候他想把我裤子拉下来,害得我第六个没做上去,音乐课他嘲讽我五音不全,弄得我张着嘴巴连国歌都不敢唱,我严重怀疑吴景天同学思想不正,肆意残害祖国的花朵,没有贯彻实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来会是社会的隐患!

真是没出息的男人的啊,我又想到我的爸爸印塔说男人该出手时就出手,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把死老鼠扔在了那张嬉皮笑脸的脸上。把他气得呲牙裂嘴怒发须张,看的本人内心很是惬意。

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觉得我从这件小事中找到了我作为男人的尊严。

老师评语:立意歪斜,请你和吴景天同学下课到办公室来一趟!!

                 前面很多语言介绍了你父亲对你的教导,铺垫那么好结果你的结尾写的是什么狗屁??

                 偏题,建议重写。


《我最欣赏的人》——缅川北路第一小学四(4)班 魏诚铭 4号

我最欣赏的人是我的亲爸,他是一名人民警察,虽然我的爸爸也是一名人民警察,但我并不觉得我欣赏他。

我的两个爸爸长得都很帅,我想我本人长得也肯定是一言难尽,不然我们班的那些漂亮的女孩子为什么经常喜欢对着我的帅脸发呆呢?我很满足于这一点,但是我的爸爸并不满足。

我感到很不高兴,因为爸爸经常喜欢用工作原因和道貌伟岸的和外面的女孩子勾搭,对此我亲爸倒是非常之无所谓,而我却要忍不住拍案而起,破口大骂了。有一次记得我们班班长兼班花楚麟被男生骚扰了,我就很公平公正的贯彻了价值观,然后暴打了那位男同学一顿,然后轻车熟路的写了检讨,但是老师居然眼睛蒙了猪油,让那贼子剖了心!让我家里来人解释清楚!!幸好我在警局里一帆风顺,找了心地善良的陈姐姐帮我蒙混过关,从此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行走的buff,没办法,英雄救美,美人赖英雄嘛!

可是我的两个道貌伟岸的父亲却情商低下的让人心碎,他们小题大做,居然专程从警局请假前来修理我!祖国的花朵!我觉得我姓孙的亲爸完全是受我爸的阴谋指示,指控我有早恋嫌疑,把我列为犯罪嫌疑人,要带回学校机关进行进一步处理,但是我怨啊!我冤啊!于是我反抗,急的我爸把枪都抽出来逼我就范。后来我才知道,老师不但叫了家长,还微信给我爸说我卷进我班三角恋斗殴。

于是全警局对于我的堕落行为进行了紧张的研讨会议,我的爸爸缉毒大队魏大队长对我脸色铁青的亲爸伪善的笑着,并且保证以后一定对我严加看管,不如让我这个漏网分子有可乘之机,一定严厉打击,我在旁边“道之以告德,齐之以礼”,就快来一首素质三连对这个堕落的家庭进行命运的点醒,谁知还没等我发作,我亲爸就无视我还在赔笑的爸爸扭头来看我,幽幽的问我:“诚铭啊,你到底有没有早恋?”

终于让我说上一句话了!我感激零涕,急忙撇清罪名:“当然没有!我发誓,爱我的女孩多的要命,要是那样我早就忙上天了!!”

我亲爹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恨钢铁不成钢的斥责我爸爸小题大做,道貌伟岸。我感觉一阵清风扫过我痛苦的心,我的亲爸真是一位明察秋毫,廉洁清明,温文尔雅的好警官啊!这就是我心中最欣赏的人!

反观我爸,真不知道我亲爸怎么看上他的。



老师评语: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用道貌伟岸这个成语?谁教你的?还有你们家家庭成员构成好像有点复杂,最后结尾没有升华主旨,批评,不许用你爸作为反例反衬你亲爸!哪有你这样坑爹的!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