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现代AU】魏嬿婉x进忠【全世界都很牛逼,只有我很傻逼】

  • 给龙龙写的,作为一个星期备战月考的补偿呜呜呜

  • 第一次写这对?对于剧情也不是很了解大概全程就是跳跳跳跳跳跳……各位看官敬请收留萌新,可怜可怜孩子们吧……

  • 是十题【只写了一半】,给我擅长的现代AU。



1很不幸地不会做饭

  魏嬿婉是谁,本科硕士中堪称最为精致的女孩没有之一,认为镜花雪月和男孩子是世界第一瑰宝的她绝对不会做饭。

  就算会也不去做。

 换来的是一个上午和同居的新室友大眼瞪小眼。

进忠直言:“我们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所以理应由你前去做饭。”魏嬿婉柔和甜美的一笑,“锅在柜子里,您请。”

只会煮粥的进忠沉默了。

“可是——”

“不必客气,油盐酱醋进门第一个窗口,外卖我也不嫌弃,你付钱就好。”

于是他真的去了。

他转悠了半天决定还是去买了好吃一点的熟食之类的,他倒不是怕累去做饭,而是他有点担心女孩子嫌弃不吃饭的话会不会晕倒啊?


2分工管理卫生

魏嬿婉是女孩子。

进忠是男孩子。

魏嬿婉咬着下唇看这个弱不禁风的人觉得应该给他的男孩子打个引号,犹豫了许久她还是抱着自己普拉奥普的抱枕纠结的说:“要不……还是……我们分着打扫?”

“无妨。你是女孩子,我一个人干的下来。”进忠今天还是为了双倍卫生强颜欢笑着呢。


3剪刀石头布大战三百回合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魏嬿婉生气的瞪着两个一模一样的石头很是动怒,“你是不是看出了一拍?”

进忠温吞水的顺从,他当然没有,但是他想了想说:“是。”

连头发都超级乖巧的抖了抖。

魏嬿婉一口气憋在肚子里,最终还是泄了气:“……算了,明天我一定陪你去买吃的。”


4遥控器争夺战

什么是遥控器争夺战?魏嬿婉很费解的盯着手机,然后看向了三个星期前进忠费力搬进自己房间的电视机。

噢。有点愧疚哦。


5一起熬夜看恐怖电影

进忠喜欢看连环杀人案啦。

魏嬿婉下定决心和他一起看的第一分钟就后悔了,暗色调的画面让女孩子的脸色刷白,进忠很体贴的给了她一个抱枕,却还是没有阻止住看到凶手突然跳出来的一秒魏嬿婉抓狂的掐他胳膊,然后狂锤他胸口。

进忠感觉自己很幸福,他摸着满头的包在第二天早上安然入眠了。



好困……等我明天写完。

tag不知道怎么打,就这样吧。

没有复查。

最后说一遍我爱龙龙。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