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胡蚁胡】危险任务【上】

  • SUMMARY:吉米被某些可怕的犯罪疯子盯上了。

                         他却很快把这件事情忘记了。

  • NOTES:我爱他俩。



  说实话,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没有被犯罪分子盯上过的探员不是一名号探员。吉米·胡有充足的型芯敢于保证自己一天内可以树立百三十对愁人。他们有可能会从漆窗上打进木剑,在办公室里放暗枪,在他的三明治里下一包厚厚的砒霜。不过如你所见,吉米活的可好了。

  所以在某一天惊慌失措满头落叶的斯科特·朗破门而入告诉他自己又“不小心”(他争辩说加上这个词非常重要)惹上一个麻烦后,胡探员并没有惊慌失措。

  “知道错了就要加以改正。”他不紧不慢的说,“没有关系的斯科特——你要吃点什么吗?你看起来累坏了。”

  “吉米!”朗看上去几乎快要被感动到咽气,他一头栽进吉米的沙发位子上去,差点没有把原来主人的胃挤出来,“看在上帝的份上,让我知道你注意了。”

  “我注意了。”吉米赶忙给自己顺气。

  “胡说,上次你还被抓到在办公室里偷学我玩牌呢。”

  探员大惊:“你怎么知道的?”

  “我还知道。”斯科特狡黠的在吉米温暖的怀抱中眨眨眼睛,“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

 

作为一名靠谱的探员兼超英男友,吉米自然不会忘记斯科特的生日。

纽约十二月底大雪纷飞,斯科特在他们的家里上蹿下跳,用全街区都听得见的声音闭着眼睛大吼:“我想要一个新的RAX架子鼓!”

于是吉米也用全街区都听得到的声音回应他说:“不!不可能!我不会再让摇滚乐的任何一个音节出现在我们的家里了!”

“Jimmy——”

“你想得美。”

“Jimmy……”

“……我会考虑的,好吗?我会考虑的!”

斯科特·朗何其狡猾。一旦达到目的就很难再让他委曲求全一次,吉米做梦都别想让斯科特再发出撒娇的声音了,至少要等到下一次圣诞节,就像明明知道这是限量版却不把商店里的最后两套一起带回家一样。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工资和架子鼓的差价,差点把他的账本吃进肚子里去。

  把日子过的就和流水一样快,年末的时候,Jimmy一遍提醒身边的探员抓紧清案,一边努力忍受斯科特没玩对他兴致勃勃的唠叨,然后再在第二天凌晨在脑中的催促下翻身上班。

“天哪,你可真辛苦。”斯科特不无同情的看着他在衣橱里翻找衣服。,“我的嘴总是想一个坏掉的水龙头……”

“没关系。”胡打断了他的道歉,“你看我穿这件行吗?”

“不行,你就像个行走的灰色垃圾桶……绿的那个如何?”

“绿色的哪个?”

“左手边那个,亲爱的,就是墨绿色那件。”

“我穿上去会不会看起来有点傻?”

“当然不,你只会让我想把你扒光。”

“那好吧。”

 

——————————


“你看起来就像一只愚蠢的小肥兔。”Kalma看见来上班的上司的第一眼便如此肯定的说到。

 

——————————

Jimmy终于在一家名为“巨人”的百货商店里通过一层层的紧密追问后在所有因为年末而精疲力竭的手环元口中拼凑除了雅马哈琴行的具体位置然后推着手推车飞驰而去。这个亚裔青年羞于微笑的脸被暖气焐得通红通红,让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五岁的笨蛋小孩,攥着手中零碎的二十三美元银币去买世界上最大的玩具赛车。斯科特挑的墨绿色西装让他在喜庆的人群中显得格格不入。所以在售货员板着脸给他包装的礼物上系上丝带的第一秒他就想要飞奔回家拥抱沙发。

  回去的路上,他一边想象着斯科特收到礼物后放大的小脸一边在纽约的大雪中举步维艰,冬天对于急于归家的人来说总不是什么好消息。可以这位在大学中的押一小伙被“巨人”百货商店的暖气空调以及斯科特充满胶原蛋白的傻瓜脸色冲昏了头脑。以至于当他发现自己被四个人包围时只能骂自己像只愚蠢的小肥兔。

  哦,不是吧,混蛋。我手上还有架子鼓呢。






点我看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6)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