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蚁胡蚁】关于恋爱后文化问题的一些沙雕片段

(1)

杰米不确定斯科特喜欢吃什么,于是他问他喜不喜欢吃麻辣烫。

“那是什么,一种疾病吗?”斯科特听完后惊恐的瞪大了眼睛。

“斯科特,无知者无畏。”



(2)

同居前,斯科特一周都吃:汉堡薯条比萨烤牛肉汉堡薯条意大利面……

同居后,斯科特一周都吃:寿司秋刀鱼泡菜茄子烧鱼腌笃鲜乌冬面牛眼烧塔菜……

斯科特:男默女泪。



(3)

因为忍无可忍,杰米把斯科特的手机铃声换成了《高山流水》。

而为了报复,斯科特把吉米的手机铃声换成了《小苹果》。

“什么?我以为你会把它换成《悲剧式结尾》(美国后摇滚乐队Set it off著作,以主场在过渡部分的魔性笑声和结尾50秒的声嘶力竭著名)!”路易斯失望的大吼,“忒么创意了!”

“噢,你不懂。”斯科特老奸巨猾的笑了笑。

至于杰米因为手机奇怪的乱响而被赶出神盾局侦查科办公室,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太狼了,比狠还多一点。



(4)

斯科特给有事出差的杰米为青年牧师学校代课。

“胡老师通常会先让我们静坐二十分钟。”一个满脸通红的男学生高声说,“我们今天学什么,先生?”

“叫我斯科特就好。呃……”斯科特思考一下,“静坐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安静的,坐着吗?”

“是啊!”

“老天啊,那有什么意思啊。”

“胡老师说那样可以修身养性。”

“那是个咒语吗?”

杰米周二再回到牧师学校的时候面对着一群以扑克牌为血滴子互相发射的满屋子疯叫的教会学生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斯科特:看我干嘛啦,我只会这个啊。



(5)

杰米把斯科特的架子鼓拆了。



(6)

斯科特把吉米的象棋盒用来养蚂蚁。



(7)

我胡扯的。



(8)

杰米对斯科特唯一的要求是要他“不说以F开头的等等脏话”。

后来斯科特在杰米的枕头上放了一个蜘蛛。

“这他妈……”

录下来了。

【漫画里好像有说杰米特别害怕蜘蛛,大致忘记了,但这应该算是一个萌点吧2333】



(9)

“什么?原来你不是中国人!”

“我当然不是!”

“靠,你们长得一模一样,吃的也一模一样!”

“那你就是英国人了?”



(10)

每次在吉米眼前放韩剧就像是在他的喉咙里塞柠檬。

斯科特以此为乐。



(11)

“凯西学校里的数学难得简直让我秃头。”

“给我看看。”

“……”

“这是最简单的二元一次方程,斯科特,正常人三步以内就做出来了。”

“说真的,会100以内加减法就行了。”

“不要教坏凯西。”



(12)

亚洲人真的很内向,杰米连斯科特在外人面前亲一口都会脸红。

斯科特会轻易放过这个弱点吗?不会!

所以每一次家里来客人时杰米都要被斯科特亲一口,亲一口,亲一口。

所有人都ballball他们现在家里亲完。


(13)

“你要是敢在家里拉小提琴我就把我的二胡拿过来。”

“老哥别冲动,我错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