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吉李】当三生三世遇到俗套笑话

  • 最近总是变的很喜欢写片段。

  • ……博君一笑吧,早上看了蜘蛛侠的预告神秘客真是萌哭我【捂脸





(1)《希斯特斯兄弟》场合

莫里斯:“请问阁下,醉翁之意不在酒是什么意思?

               ——答不对不请你吃饭。”

沃姆:“就是你表面上想让我解释,实际上是不想请我吃饭。”

莫里斯:“出去。”


(2)《夜行者》场合

路易斯开始教里克用电脑。

“干得不错,现在试试看用esc退出程序。”

于是里克低头按了E键,S键和C键然后大喊:“老板我退不出去啊!”

路易斯陷入沉思。


(3)还是《夜行者》场合

话说里克终于学会了上网。

有一天他从网吧回来把门一甩慷慨大喊:“老板,我可以为你遮风挡雨。”    

“闪开,你档到空调了!”


(4)还是《夜行者》场合

  里克:“老板,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呜呜呜。”
  路易斯:“没办法,钱逼的。”
  里克:“什么?!是我妈逼的?!”
  路易斯:“对,你妈逼的。”


(5)漫威场合

【我不管我要看神秘客和生命基金会犯二】

【给不知道剧情的同学强势安利蜘蛛侠2预告并且哄骗科普

    据漫画详载,神秘客是一个整天带着鱼缸头在纽约大街上和蜘蛛侠生闷气的唯一反派。

    并且,他觉得自己太孤独还加入了邪恶六人组,想进就进。】

【还有,神秘客可以实现催眠来“复活”】

“这个月我们为新客人的预算金额要少掉百分之八十二,简直实现了再利用呢,贝克·昆丁先生?“卡尔顿笑着伸出了一只手,”与你合作非常愉快,我们签个结婚证合同吧?”

于是神秘客不解其意理所当然的傻乎乎一笑向卡尔顿击掌并“耶”了一声。

“……这几天美国人都怎么搞的。”


(6)依旧是漫威场合

据说大名鼎鼎脑袋养鱼英俊潇洒帅气可爱以一敌十魅惑人心通晓天文地理亡灵宇宙之术气宇非凡三界鬼魅的致幻大师神秘客先生。

打不过暴乱。

并且被打得满生命基金会跑一边跑一边嗷嗷:

“他娘的有个果冻要吃我啊!!!”

其余员工:老板,算了算了。

【神秘客脱了装备就是普通人,当然怕暴乱。】


(7)还是漫威场合

众所周知,生命基金会给总裁卡尔顿的位子旁边都要留个空。

“给暴乱坐的。”高管如是说,可是谁也没看见过暴乱坐过。

于是成了一个谜。

那天,神秘客来生命基金会探讨大事,看见卡尔顿旁边的椅子上没人就说:

“啊呀这个我可不可以坐啊!”

“有人。”

然后神秘客对着空位置说了一声:“滚。”

然后他坐下来了。




“救命啊尼玛这个果冻又出来啦啊啊啊啊啊!!!!”






重要的事情我再说一遍。

快去看蜘蛛侠2预告。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