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Peter和他关于爱的谎言【亚星】【漫画向】

 @夜未央0617 您要的呃……甜文?



警告:慎入/有角色死亡情节/心脏病患者慎点!!



 

  • I would wait forever,exalted in the scene

  • 我会永恒的守护着你,为你的每一次面露欣喜,

  • As long as I am with you, my heart continues to beat

  • 只要我还可以和你一起同行,我的心就会跟着跃动。     ——《Rather Be》


Peter Quill自封为情话王者,他说过的情话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当然,这是个糟糕透顶的比喻,对吧?至少这些虚假的,蜜糖裹着的花束对他的强盗生涯十分有效,直到他组建了银河护卫队,然后他遇上了Adam。


哇塞,那可是有灵魂宝石的Adam大魔法师诶。


“我……爱你,Adam,纯的。”Peter打了一个十足的酒嗝,他的一只手虚弱的撑着吧台,试图让自己不要从高的吓人的椅子架上跌落下来,“纯的不得了。”


Adam坐在他旁边一挑眉,没有答话。


Peter那头柔软的金色发丝在他的鼻子下夸张的晃了晃,有几丝调皮的微微的刮到了他的下巴,然后蓦然消失了。


喝高了。Adam看着趴在脏乱的吧台上呼呼大睡的Peter如此定义。要不就是脑子坏了。


说实话他现在十分的心烦意乱,因为他的内心升腾起一股冲动,如果你把这股冲动细细的剥开可以归结为一种情感。现在,他十分的,非常的想要把Peter从吧台上抱起来,抱回船舱,轻轻的吻他微微散乱的金发,把他照料好,然后警告他再也不许多喝酒。


但是他没有。


他打电话叫了火箭和螳螂,让他们,或者护卫队中的任何一个过来把这个醉醺醺的Peter拎回去,然后目送着一堆人急匆匆的跑来又急匆匆的跑去,他在此期间一直默默地坐在酣睡的Peter旁边,以保证不让任何一个信仰者把他偷回去洗脑。


第二天的时候他问被勒令连咖啡都不能喝只准喝白开水并且半个月以内不许踏出船舱一步的Peter,“你说的是真的吗,昨天的那个。”


“啊?”Peter正在翻箱倒柜找咖啡,“你轻点儿,螳螂耳朵可灵了。”


好吧,他不记得了。


法师没有说什么,更没有说其实是他把所有的速溶咖啡粉和酒全部放到他的灵魂宝石里去了,这个船里连渣都不剩。


“你怎么不说话了?”Peter弯下腰蹲到了地上,“还有到底是哪个王八蛋把我的咖啡藏起来了?!”


“不……没什么,我不知道,不用在意。”Adam摸摸鼻子,转身准备离开。


“你等等。”Peter在他身后叫住了他,他从地上爬起来,缓慢的拍拍自己裤子上的灰尘,然后抬起头问他:


“你还愿意加入我们吗?”


Adam感觉他的那颗许久未曾跳动的心震颤了一下。


“如果目的是消灭真理普世会?可以。”


说完他就走了,落荒而逃那种。


所以他错过了Peter那双比星空还要深邃的眼眸黯淡到遥不可及的过程。


该死。真该死。这其实不是Peter的错,可是他为什么那么生气?那不是他的错!组建银河护卫队是个棒极了的主意,这点Adam绝对同意,但他一听到Peter其实是用螳螂控制了他们的思想然后强迫他们进入银河护卫队的时候他那颗引以为豪的黄金脑袋就失控了。他瞒着他做了什么事!他瞒着他!


也许他的重点从来都不是什么该死的洗脑,也许他在意的是Peter瞒着他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十分该死的事情。


Adam没有意识到他不是在生气。


伙计,生气一般来说只是一个狡猾的理由,它只是薄薄的敷在情感的最上层,而在它下面,则是一个巨大的,丑陋的恐惧。


他恐惧这样被欺骗的时光,和这时光中不被信任的每一分每一秒,他恐惧Peter投给他的每一束温暖的微笑,他恐惧总有一天有些东西会从他手中无声的滑落,坠入地面,投入地狱,悄无声息。


还有,他恐惧那一次在Peter口中轻轻滑出的“我爱你”。




  • They can say that we can’t

  • 他们会说我们一无所有

  • They can say that we don’t

  • 他们会说我们终将失败

  • They can say that we won’t make it true

  • 他们会说我们绝无可能

  • I don’t believe it much but

  • 但我从来不信别的什么

  • I believe it us, so

  • 我只相信我们彼此

  • TRUS ME WHEN I PROMISE SO

  • 当我许下诺言的时候请朝我微笑着点头


“笑一笑,笑一笑,Adam。”


Peter在流血。


“坚持一下,Peter,拜托,就坚持一下……”Adam的声音在第38次失败的尝试后终于趋于崩溃,它的灵魂宝石在这种空间里丧失了他该死的用途。


Peter的手温柔的抚上了Adam颤抖的脖颈,他在那里轻轻的摩擦,试图让里面奔腾的血液平静下来。


“我还记着。”他平静的说。


“什么……?”Adam紧紧的握住了那只无力的手,尽管他还在不停地颤抖。


“那次……我在酒吧里说的话。”Peter说的越来越小声,这使得Adam不得不在凑近一点听,“我……我很难受,Adam,对你,对这个团队做的一切,我都很抱歉……”


Adam的心在狂奔过后突然平静了下来,他在也没说话,只是紧紧的搂住了快要离去的男人,然后听他说话(他有多久没有这样做了?)。


“我以为……我以为时间紧迫,可是我……我那时候脑子全乱了套了,一切都乱了套了Adam,这他妈的,他妈的一切。”他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他,那双迷人的眼睛里迸发出勾起Adam恐惧的东西,“我说的……都是真的,一句都没有骗你,我爱你。”


他爱我。


“我……我想听你说……拜托了……”Peter额头上的血滴落到了脸上,然后混着眼泪一起滑落下来,无助而又恐慌的停留在下巴上,“我不想死,亚当,混,混蛋,我该死的当然害怕……我还有那么多的事情没有去做,我还有那么多的话想要和你讲——但是,但是即使我今天必须要死……”


Adam平静的注视着他,所有的一切在他身后崩塌。


“我也想告诉你,Adam,我说过很多的情话,但是这一句我最认真。”


“我他妈真的爱你。这对你来说这很疯狂是吗?”


在他终于嘟嘟囔囔的又说了一些气话,并且说完了许多让人摸不清头脑的胡话之后,他看见他的脸上出现了然他想要哭泣的笑容。


他说:

“我想听你说,Adam。”

“哪怕这只是一句假话。”

他一直等到怀里再也没有一点点声音,最后他细细的吻了他的男孩,从他黯淡的金发一直到眼角的泪水,他发现他不知道该怎样哭泣,于是他手足无措了一会儿,然后轻轻的把额头抵在特蓝人被血液凝固的脸上,这种事情完全出自于一种本能,男人的身体被他圈在怀里,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也许再也看不见他僵硬的脸上再次露出一丝微笑了,然后他说了。


他在燃烧的宫殿下向诸神和列星发誓。

他爱他。


  • Words fall out of my mouth

  • 从我口中掉落出来的语句

  • They drift to the ground and they don’t make a sound

  • 他们悲伤的流落到地上,不能作出任何声音

  • I’ll try to assemble them back to the place in my head

  • 我会尽量让他们在我的脑海里永存

  • But I fear that I lack

  • 但我开始担心我所缺乏的

  • The proper speak my need

  • 而我需要说正确的话

  • To narrate the scene

  • 为你讲述现场




——————————————————————

作者的BB【请大家认真读完!谢谢!】

:我他妈终于!写完了!其实完全没有写出来想写的,但是只要一想到这个我的心脏就他妈开始疼,活像个心脏病患者似的,亚星漫画真的,我说的是真的,太虐了,心肝都缠的那种,我反复读了几遍,越来越觉得这两个超出我原来想的那样,亚当的爱,在他出生之时就献给了宇宙吧?Peter真心让我痛哭流涕,这对真是糖里有刀,刀里有毒,操。

这篇文完全没有我想象中的只是吐露心情就好了,要想真的还原这俩的情感,鄙人还会多加磨练的,抱歉我有ooc了【捂脸】

所以为了练笔就请你们在接下来的几天稳稳地接住我的大刀啦

评论(14)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