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喵喵守护者【漫画向全员】

又名:喵特奎尔的神奇冒险。



Summary:奎尔被时间轴轴成了一只中型长毛土耳其安哥拉猫。



作者BB: @夜未央0617 太太您的甜文到了——之后还有一篇还在我的草稿箱里我准备慢慢写……【瘫】没办法最近事情有点多orzzz,各位凑合着看吧我就只能甜到这里了orzz



“皮特——起来啦——”杰克在船舱外大吼,“不然你的早饭就归德拉克斯了!!”



然而船舱的那头寂静无声。



杰克叹了口气,早上叫醒一头睡着的奎尔?他得说这活儿真不是人干的,在尝试了几次无果之后他决定回客厅吃饭,他属于正常人的脑子早已预备好了方案:反正混蛋奎尔最终会被饿醒,然后吃亚当给他收好的饭,就着螳螂的唠叨心满意足的咽下去。



可以,就这样睡死他吧,或者被他的船员惯成问题成年人。杰克赌气的往回走。



到饭堂的时候火箭向他招了招手:“早上好杰克老兄!”他那颗大脑袋有意的向他身后晃了晃,“倒是怎么不见奎尔这个懒鬼出来吃饭啊。”



“我叫了,没回应。”杰克心累的坐下来,“你们都是这么对待新传船员的吗?隔着铁板叫醒一个睡的死沉的人?”



“睡得死沉?”火箭颇为深刻的用他尖利的爪子把挂在胡须上的番茄酱给刮下来,“这可不像是天天遭人追杀的星爵会做出来的事。”



“什——”



“噢,我建议你最好再去看看,新来的老兄。”火箭从容不迫的又往嘴里塞了几根薯条,“免得浪费时间了以后造成什么不大喜闻乐见的事情,到时候你被卡魔拉拆掉的时候可就不干我的事了。”



于是可怜的杰克饿着肚子【迫于淫威(什么)】又回到了船舱,然后很不客气的用他的超级力量一拳砸烂了皮特的房间门,然后看向那空无一人的床。



唔。



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然后猛的掀开上面的被子,看见了皮特——



的衣服。



什么??杰克蒙了,然后才发现皮特衣服里有一个疑似球球的可怜中型生物在努力挣扎着滚动,他窒息的看着这团毛球顺利滚出了那套衣服的整个过程,一只地球猫“嗷”的一声滚了出来。



“卧槽——————————!!!”



根据寇斯莫好同志事后回忆,那天杰克的惨叫声点亮了整艘飞船的声控灯。



————————————————————————


“所以说蠢货奎尔变成了一只……那个杰克你说是什么地球生物?”火箭狐疑的瞧着喵特(他们一致决定要重新起名,杰克角度刁钻的指出这只是他们想要留下这只懒猫的借口)。



“猫,一只纯种的无辜土耳其安哥拉猫。”杰克崩溃的用手捂住脸,“要知道他的爪子可不是一般的尖利。”



“没错,它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友善的小生物。”螳螂弯了弯眉眼,“我能感受到它心里十分的着急——”



“我打赌他在想他属于正常人的一部分去哪里了。”卡魔拉当即出声。



“不一定,他不像是还拥有你称之为‘正常人’的那部分功能。”海瑟温柔的说,“不过他是真的很像奎尔,所以我排除恶作剧的可能性,你看他毛茸茸的带卷儿的毛发——”



“停,停停停,女士们请停止你们的无端想象。”德拉克斯十分直男的说出了十分直男的话,“我认为我们最好听听星爵本人怎么想。”



瞄特的两只耳朵抖了抖,似乎注意到了全船人都回头很严肃的看着他,他疑惑地眨了眨他颜色不同的两只眼睛,看起来恍然大悟,当着所有人的面他慢悠悠的伸出一只肉爪,然后张嘴:



“瞄———”



最后不明所以的伸出粉色小舌头舔了舔鼻尖。



这个队伍吃枣药丸。杰克悲伤的想。



——————————————————


大家诡异的发现其实亚当是最懂喵特的人。


引用寇斯莫的话“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是非常恰当的,反正杰克认为看到宇宙级魔法师为了一只时常委屈巴巴而且经常犯二,之后不停“喵呜喵呜”叫的猫而忙前忙后动足脑筋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他可以捧着爆米花快乐的看着这出好戏,但是他想错了。



“杰克,你让一让,给喵特腾个位子。”



“杰克我说,劳驾你的头发就不能让这个可怜的小家伙玩一玩吗?!”



“杰克!!不能对小猫咪舞刀动枪的!会伤到他的!!”



“杰克老兄,那只是一只小猫咪,你对着他龇牙咧嘴干什么。”



“杰克,看起来他只对你的地球零食感兴趣,你看你能不能——”



“不能!!!!”杰克凄厉的打断,“只是我最后的尊严了!看在上帝的份上你为什么不叫他去玩别的人的什么东西!我打赌曼提斯他们会很喜闻乐见的!!”



大魔法师很认真的举起喵特让他对着自己,喵特倒是很自然的晃了晃他毛茸茸的尾巴,然后乖巧的缠上了亚当的手,之后可怜巴巴的伸出爪子拍拍他的脸。



“我明白了,我收拾收拾就滚。”



——————————————


“杰克同志,寇斯莫注意到你很在意皮特同志能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寇斯莫友好的晃了晃他的短尾,“你的焦躁引起了寇斯莫的主意,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杰克感动的揉了揉寇斯莫的头,感叹不愧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猫啊什么的迷人心智,于是义正言辞的说:“我希望喵特变回来之后一切就能回到正轨,免得有人不怀好意的想要绑架银河护卫队的队长【,更不用说他再也不会仗喵欺人了,我还可以拿这件事情天天取笑他。】”



“杰克同志。”寇斯莫皱起了湿漉漉的鼻子,“你刚刚说了什么被消音了?”



“没什么,不用在意。”杰克心虚的说,“倒是你,我怎么没看见你和皮特,不,喵特有什么互动,怎么了?”



寇斯莫从容不迫的拍拍他的耳朵:



“棒丢狗咬人,猫走鼠伸腰。”



“……是在下输了,告辞。”



————————————————————————


对于传奇星爵变成了一只奶猫这件事,理查德莱德立刻就表达了他的同情和担心。



还有由衷的高兴。



“我好久没有回地球了,不过我要告诉你们这种小家伙不是一般的可爱。”理查德侃侃而谈犹如一位真正的顶级训猫大师,“安哥拉猫品种古老,和那些波斯猫差不多是异瞳而且毛色漂亮的让那些小姐都黯然失色。”



他趁机捏了一把喵特安哥拉猫独有的大耳朵,选择性无视了亚当奇怪的面容,继续滔滔不绝,“安哥拉猫性情温和活泼好动,有出色的夜视能力和行动能力,但他分辨不清三原色——”



“所以他看不见自己设计的丑的一批的大红紧身衣?”火箭大声抱怨,“我以为他会认出来然后在变回来以后换掉这身呢。”



“那你别想了。”理查德毫不留情的指出,“皮特不论是哪个视角都绝对爱他的衣服。”



“这点我看得出来。”杰克瞟了一眼被喵特抓破的衣服,“他简直像头凶猛的野兽。”



理查德眨眨眼睛对此不置可否:“要是在我们这儿,猫是要打免疫针的。”



“抱歉什么?”海瑟大胆的指出关键因素,“我没听错吧?打针?”



喵特似乎对这个词有特殊的反应,理查德感觉毛球在他怀里瞬间胆战心惊的瑟缩了一下,于是他再一次无视了法师变得越来越炽热的目光从头到尾撸了一遍喵特柔软的皮毛安慰了他,然后赶紧接上,“这就是我来到原因,如果不打针的话在宇宙里碰上什么病毒,这种生命可是一碰就死。打针可以很好地增强他的抵抗能力。”



“但是我们没有这种药。”杰克茫然的恰巧隔在亚当和理查德之间,感受到真正的腹背夹击。



“哦,我们有,准确的来说,是我有。”理查德炫耀似的一手扛着喵特,一手拿出一套装备齐全的医疗包,“我看我来——”



“十分感谢你,理查德。”沉默许久的亚当突然站起来一把把喵特捞了起来,很不客气的说,“你做的这一切已经够多了,接下来打针的环节就交给护卫队吧。”



他伸手,理查德反而把医疗包往后放了放。



亚当挑起了半边眉毛,杰克觉得自己快化了。



上帝啊,三个男人一台戏,一只奶猫一世纪。他困难的吞咽着口水。



“那就一起啊。”直男德拉克斯直男的解决了问题,“理查德摁着,亚当打针,然后我们做好防护措施?”



于是杰克目送着两位勉为其难的同意的表情大声叹气。



——————————————————————


但是过程比他们想象中的难得多。



喵特还真的很怕打针,这点他们该死的没想到,读心者们打赌他们在喵特忍无可忍反嘴一口咬伤理查德的手的时候,这位新星心碎的声音,还有亚当抽搐的脸【什么】,于是他们决定对换策略。



可是喵特没有给他们时间。



他轻轻的一蹬脚从手术台上一跃而下然后蹿上卡魔拉的肩头,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快银都要拍手叫好的速度钻进了她的斗篷,一团白乎乎的猫瞬间消失了。



卡魔拉从容的脱下袍子,在众目睽睽之下精准的捉住那团瑟缩的毛球,然后把传奇星爵轻松地拎了起来。



皮特:……喵。



亚当叹了口气,他两手接过那团委屈巴巴的【疑似猫的】生物,然后重新放回手术台上。在这之后的三十分钟里,杰克乐此不疲的捧着爆米花看着宇宙级魔法师和新星军团的首席新星围着一直嗷嗷叫的土耳其安哥拉猫忙前忙后。



爽了。



他粗略的算了一下,在这期间喵特上蹿下跳打翻了格鲁特的花瓶,之后蹿上菲拉的头把她的头发差点一把揪下,不愧是火箭看了想炸船,德拉克斯看了想杀人的星爵。



最后他一口咬住亚当的量子手环泪眼汪汪的甩尾巴,被尾巴友好的缠上手的新星差点当场发誓此生再不洗手【冷静】。



亚当的脸毫无波动但是从他的迟缓程度上看他已经在猫中凌乱了。



现场寂静无声,实则已然失控。



杰克一手捏爆了爆米花。




——————————————————

你问结局?杰克觉得已经不重要了。



从亚当和新星表示退居二线之后螳螂勇担重任把喵特的情绪安抚下来了,然后让心灵手巧的海瑟帮忙在喵特的小肉爪上打了针,杰克全程认真陪看,总用时3分钟。



3分钟。



算了,那两个在椅子上发呆呢。



说来也真是蹊跷,喵特在打完针的那天晚上懵逼的变回了懵逼的皮特,皮特懵逼是因为他发现自己醒过来的地点是亚当的床上。



而且自己是全裸的。



皮特先是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的过山车心理,之后看了看熟睡中的亚当,然后琢磨着就这么睡过去也不错,于是他心大的一裹被子挨着亚当就睡着了。



最后亚当第二天心情复杂的看着睡在旁边全裸的皮特,发现身边没有可以给他的衣服。



这就意味着皮特要全裸的跑回房间或者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进皮特的房间拿一堆衣服出来。



等等,他想到一个值得拍手的办法。



杰克:奇怪今天怎么一早起来就后背一凉。



【END?】



作者大声BB:也许我还会写个后续什么的!【不存在的】

评论(1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