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毅鹏】毁弃与埋葬


是一篇甜文。真的。

小学生瞎几把乱打,切勿上升真人。





  自从吸毒以来,赵毅的身体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与衰败下来,一开始他并不在意,在意啥?有没有人关心他,他只要让自己活下去就行。

  之后吕云鹏来了。

  吕云鹏是一个化学博士,至少他知道什么是可以滋补身体的,什么是可以把身体搞垮的,所以他一次又一次的劝说赵毅不要再吸毒 老老实实做个人,娶上老婆,成个家让人生美满。

  赵毅咧嘴悄悄他,说:“老板,你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那时候他们俩的关系还没有这么铁,没有好到睡一张床,所以吕云鹏也就耸耸肩随他去了,复仇是他的首要任务,活下去是次要的,他赵毅在他心里排上的什么地位还暂且不详。

  他闹不清楚这种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但是在那天赵毅发疯发的死去活来的那个晚上他的心也随之感到抽搐和疼痛。

  每一次呼吸都伴随着沉重的钝痛。

  他下定决心要帮他戒毒。

  为了他,为了他们。

  赵毅很愧疚,但他从来不说什么。他每一次看着老板研究忙碌的身影都会焦躁的吞下一口口水。

  “老板,没用的。”他不止一次这样劝解,发白的指关节在口袋里微微发抖,“为什么我们不先去找蝎子?”

  吕云鹏叹了口气,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也许是因为我爱你。

  赵毅策反了很多次,但是吕云鹏一次也没有揭穿他。

  赵毅违背了他的诺言很多次,但是吕云鹏一次也没有抛弃他。

  赵毅发起疯来六亲不认,但是吕云鹏一次也没怪过他。

  他明白,他都明白。

  他需要他。

  赵毅犯起毒瘾来谁都制止不了,吕云鹏也不能,他的每一次失控就像一场久违的灾难,灾难的承受着只有一个人,灾难之后也只有一个人。

  吕云鹏明白,他都懂。

  他理解赵毅的每一次伤心欲绝和悔恨,所以他在他哭泣的时候会静静的抱住他让他颤抖的身体冷静。

  他做的只有包容。

  赵毅有时候会拎起他的领子讨要那些毒药,他会狠狠地咬他,咬出血和泪,感情和理智在飓风过后细细扎扎的淋下来,淋在他心口的创伤上。

  赵毅有时候在床上会心疼的捂住吕云鹏的伤口说,老板,我多对不起你啊。

  吕云鹏安慰的笑笑,表示这一切都无所谓。

  只有你是有所谓的。

  赵毅心疼老板翻书的手沾染上鲜血,一如他倒霉的大哥被打死之后那颗蒙上尘土的孤零零的心,不知从那一天起赵毅会搂着他老板的腰睡,他不算温暖的胸膛紧紧的贴着老板的后背,两颗心锁在了一起,每一次呼吸都带动着一场鲜活的跳动。

  “你看在我的份上把毒戒了吧,赵毅。”吕云鹏经常这样说。赵毅咬咬嘴唇说好,但是他心里自己也没底,很多时候吕云鹏都会安慰的抱抱他,两个男人共处一室久了这样也不足为怪,直到后面突然就变成了赵毅抱着吕云鹏睡觉,吕云鹏感觉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像是养了很久的崽子一夜之间反过来要养他了,但他没说什么,至少在赵毅的那颗心里,他感受到了一万点久违的温暖与慰藉。

  “你结过婚吗?”赵毅有一次反问吕云鹏,吕云鹏一愣,说“没有,但是我谈过恋爱。”

  他看着赵毅晴转阴的面孔赶紧加了一句,“不过现在已经淡了,出了这种事情之后我只想让亲近的人都远离我,这样才能让她们少遭受一些伤害。”

  赵毅的手在椅子柄上艰难的敲敲,像是下定决心了一样凑到他老板面前,温和的吐息跌跌撞撞的撞在吕云鹏的嘴角上,弄得他不知所措。

  他说,等一切都搞定了,你嫁给我好不好。

  吕云鹏眨了眨眼睛。

  他说,好。

评论(7)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