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我的办公室原来这么热闹(4)

作者拼死拼活打出第四更,大家吃的开心就好。

ooc我的错。

————————————————————————————————



Hamishem感到很困扰。

 



因为Peter那小子死不开窍,没错,死了都不开窍。

 



他在Peter还是FBI探员的时候就常常和其他死去探员兴致昂扬的讨论他和Neal,把吃瓜群众的角色扮了个十足十。当他得知Peter也要来这和他(造作啊)的时候心情那更是一个无比激动啊。

 

但是几天的努力并没有任何的效果,我们Hamishem快气疯了,他常常痛心疾首的用手点Peter的头:

 

“死不开窍!我叫你死不开窍!”

 

简直就像小媳妇对着落魄的丈夫发脾气(大雾)。

 



所以遭到了其他爱叔人士的强烈谴责,并遭到了Peter的直接殴打。

 



Hamishem越来越苦恼了,他甚至一度想要改名为:

“Martin *好人没好报*绝对死不掉*Hamishem。”

 



但是这怎么能阻挡我们Hamishe同志一片炽热的腐男之心!

 



头七过了,不是还有七夕嘛。(不存在的)

 



还是遭到了Peter的直接殴打。

 



不过没有关系,Hamishem再次接上自己被拧下不知道多少次的头,雄赳赳气昂昂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其他鬼。

 



不出意料的得到了全部好评加赞同!

 



可骄傲死他了。

 



Peter没有办法了,于是被几位热情的鬼姐姐拉过去,换上了往常一样的探员服。

 

Hamishem看到他这副样子,很是惊讶,他说:“衣冠禽兽啊,啧啧啧。”

 



Peter上去就是一拧。

 



Hamishem: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Peter很郁闷的扯了扯领口说:“他又看不见我,我装成这样子干嘛。”

 




给我们看啊。这是所有鬼的心声。






“咳咳。”Hamishem咳嗽了两下,说“这个我们当然有办法的啦Peter。”

 



Peter将信将疑的看着他:“什么办法。”

 



“不告诉你。”

 



“……”

 




“别拧了!这次我都沾上502了!我告诉你还不行吗卧槽!”

 



话说,人有的可以进入鬼的世界,俗称,见鬼了。

那鬼进入人的世界呢?很简单,见人了,后来觉得太随便,就叫做贱人了。

 



“Peter你可以做贱人啊。”






……

 

 

 

 

 

 

Hamishem表示有没有比502还强的胶水,他花十万冥币买下来。

 




鬼要进入人的世界比人鬼的世界简单,做做祈祷,祭祭祀就OK了。但是鬼要在人间里面保留身体很长时间几乎不可能,而且鬼一般不会轻易就到人间去溜达,特别是被别人瞧见,几乎自己的灵前就要被挤爆了,而且他们也不希望自己的家人抱着希望去寻找他,再失望,最后绝望。

 

 

 

 

Peter的“复活点”在墓地。

 



Peter问为什么要在这么吓人的地方复活,Hamishem说因为你的尸体埋在这里,如果在和自己尸体离得较近的地方复活的话复活的时间也会长一点。

 



他们现在的时间,只有三个小时。

 



Peter回过头去,果然他看不见Hamishem和其他人了。

 

 



他整理了一下衣服,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帮Neal找杀人凶手,如果杀人凶手找到的话,Neal和其他在意自己的人的执念应该也就放下了,他们不应该因为自己而停下了接下来的生活,他们还可以活下去,而Peter,只不过是一永生的孤魂野鬼罢了。他低头瞧了瞧,有伪装的探员证和一把枪,还有一副手铐。

 



他整理了自己的衣衫,他明白自己的目的地。

 



他要去一座废弃的公寓大楼,去会一会老朋友。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