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当这个世界有好多个你[PN/NP](Neal篇)下

第二篇来啦!看得开心哦!
———————————————————————

论怎样让四个Neal变成一个Neal。

其实刺激一下就好了。


但是在这之前,我们伟大的FBI们尝试了各种令人叹为观止不得不说一句“智障”的方法。


例如:把四个人绑在一起然后在他们旁边用烤架烤,期待着他们能融化在一起。


再例如:让他们并排躺在一起,然后一堆人手拿《金刚经》,在他们旁边念念有词,希望能“嘭”的一下变回去。


最后要不是Peter喊停,他们还要把巧克力酱挤在他们头上呢。


这么厉害啊。



Peter开始绞尽脑汁让他们受一下刺激,对着电脑浏览了许久久以后,他说:


“你们可不可以来一段freestyle?”



“……”



“好吧,首先声明,这主意不是我想的。”Peter又看了看电脑,现在还有一个办法——

他的电脑浏览器上写着:


“还有什么比表白还要刺激的事情呢??”

真刺激哦。

Peter闭上眼睛,脑内一片空白。他想了想,然后又搜索了一下:

“怎样表白对方才会感到刺激?”

电脑“哔”的一下立刻就死机了。


Peter: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出来。


他看看面前四只期待的眼神,然后又看看死机的电脑,最后慢吞吞的起了身,他伸手示意Neal们过来,他说:

“我要说一句话……”

“你说。”

“这话很难说啊,就是,就是,嗯……”

懒惰的Neal被说得累了,他不再让Peter嗯下去了,直接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说:“好麻烦,想睡觉……”

暴躁的那个看他“就是”不下去了,直接就拎起了Peter的领子,真不敢相信,一届风流倜傥的帅气绅士单手就可以把一名久经沙场的FBI像拎小鸡一样就给拎起来了。

其他三位:“yoooooooooooooooooo”

yo什么!Peter愤慨的跳开了炸毛Neal的魔掌,对着其他三人痛心疾首的用手指指心脏: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

其他三人都带着一副挑事的迷之微笑。

Peter咬了咬牙,也不管这时尴尬又微妙的气氛,对着眼前炸毛Neal就亲了下去,然后脸立马就红起来了。

三个人的笑容就这么自然的僵在了脸上。

Peter眼中的表白:我喜欢你。

Neal眼中的表白:我爱你啊,就像那天上的月亮一般的明亮,犹如太阳光般的温暖,你的每一个笑容都深深照应在我的记忆力,一下啊,就这么温暖到了心里。

差不多吧。

总之Peter就红着脸支支吾吾对着懵逼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高兴的炸毛Neal说:

“嗯那个Neal啊,我,我喜欢你。”

其他三个Neal不管是那种性格都是一脸极其震惊加上像是要把炸毛Neal吞了的表情。

炸毛Neal也表示自己也没办法啊。

结论:不管Neal那种性格都是超级喜欢Peter的。

经受了这场史无前例的“刺激”,Neal们终于是变成了Neal,但是他的记忆可没有消退,只要一有时间他的一双眼睛就会bulingbuling皮卡皮卡的闪着光追着Peter问:

“真的吗真的吗!”

Peter不是装傻就是红着脸小声吼着说:

“假的假的!做你的事情去!”

羡慕有什么用,他们俩就是来发狗粮的。

(End)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