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我的办公室原来这么热闹!(6)

还是手机打字没办法……上次的标题好像错了,我回家就把它删了!
好了不多说,久违的更新。
好像太少了,我试试两更。
———————————————————————



Peter听到hamishem的声音以后惊奇地往后面一看,发现当事人也正惊奇地看着那人的尸体。



“你怎么来了?”




“我担心你一个人搞不好。”hamishem装作关心的样子。




Peter翻了一个白眼,走到尸体旁边小心翼翼地检查起来,一边还不忘吐槽胆小的hamishem:




“拜托你一个天天拎着自己的头走来走去的鬼还会怕尸体?”





hamishem不理他,一边光速闪现到了门外,缓了一口气才开始叉腰叫了起来:




“怎么滴!我就是怕了!”






Peter控制不住的持续翻着白眼,真是无fuck说,他站起身拍了拍裤腿上的尘埃,皱着眉头看着已经挤满了灰尘的屋子:






“咳咳,这地方这么脏,应该也是有个几天没打扫了吧。”


hamishem闭上眼睛,不想让Peter扬起的灰尘吹到自己的眼睛里,他劝Peter让他赶紧走了为妙:“仇人死掉了,行了吧你。”


Peter摇了摇头说:“不行,我得知道是谁杀了他。”


hamishem沉默了一会儿才叹了口气说:“我真是爱死了你这种追查到底的脾气了哦。”




Peter感觉自己翻完了这一生的白眼。



他拉着hamishem出了大门,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他一定要做一些什么。

———————————————————————

Neal头疼的看着一桌的探员和半人高的资料,他刚刚接到消息,说是Jason死了,他很搞不明白,这算是畏罪自杀吗?


他晃了晃脑袋,把杂念从脑子里赶出去,他决定先从偷偷安插在Jason家的摄像头开始查起,从Peter去世一直到发现Jason死亡的整整一个月的记录全翻一遍。

这是Neal想出来的好主意,Jason本人也对摄像头一无所知,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被实时监控,这样可以更好的观察他的意图。


他和其他探员一天天翻看监控,看到自己都有一些重影了,Diana才高兴的叫出来:

“我看到了!有两个人!”


Neal急忙让Diana把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放大,再放大,然后他看到了他这一生最为神奇的一幕:

他看到本该去世Peter好端端的站在那里,背后还跟这一个嬉皮笑脸脖子上有一道疤的男人。


我了个大草。


———————————————————————
hamishem感到无比憋屈。



尽管他已经多次抗议不想去老地方了,但是Peter一听二话不说就一把把他的头给拽了下来,然后举着头就跑。


嗷嗷嗷哦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教练他犯规!



hamishem泪奔一般朝着Peter蹦哒过去,幸好这是在郊外,不然还不得登上纽约日报的头版。


Peter直言不讳的说要让hamishem潜入FBI总部观察情况,因为他知道他们两个人已经被监控摄像头拍下来了,上帝视角就是好用。再说hamishem也已经死了一百年多了,这天底下还有谁认识他?


hamishem不想去,他还有五集火影忍者还没看完。


Peter生气的说:“我重要还是火影忍者重要?”



“……我还有文豪野犬没看呢!bu”




于是hamishem在Peter的劝(wei)说(xie)下就乘着出租车到了久违的FBI的总部。


还有三个小时。

(TBC )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