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当这个世界有好多个你[PN/NP](Peter篇)下

正当Neal为了Peter的身体和一个月的工作量感到绝望时,豪斯走进了Peter的办公室,看到了其他探员一脸的苦逼相,于是竭力不让自己笑出来,然后严肃的对着还在奋笔疾书的Peter说:



“有任务了Peter们,是一起街头抛尸的案件,请麻溜的到监控车里去。”

Peter立马站了起来,挥挥手示意其他八名探员可以走了,看到其他人全部如获大赦一般跑出去才说:

“好的,我立马赶过去……等等老大你的脸怎么青了?”


豪斯听了立马不好意思的转过身去,咳嗽了两声说:“咳咳,我没什么事,你去准备吧。”

—————————————————

Neal现在比任何时刻都在担心Peter的安危。


他刚刚到Peter那里跑去说了任务报告,顺便瞟了一眼监控车里的监控阵容:一个不停在工作的Peter加上一个无时无刻不看着街外行人的Peter还有一个抱着一桶咖啡的——哦还有一个不停去提供咖啡的Peter。

Neal想想都绝望。


临走前他还好意的提醒Peter们带上Diana或者Jones,但是没一个人回答他,都在各自“忙”得不可开交,最后还是好人Peter一边倒咖啡一边告诉Neal他们不需要。


Neal刚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他实在放心不下这种可怕的阵容,谁知他刚刚走进监控车想说一句话,就发现监控车里空无一人——除了一沓文件和一桶咖啡也不翼而飞了以外。



woc他们已经追出去了?!还带着文件和一桶咖啡?


Neal觉得自己就像一群熊孩子的老妈,刚刚放他们一段时间他们瞬间就给跑没了。




这他妈不扯吗。



Neal捂住了脸,今天注定是难熬的一天。他去看了看监控,嫌疑人已经出了酒店,估计他们是往那里去了。



他匆匆忙忙的把枪上了膛,然后向着他们去的地方奔过去


Neal的担心不是多余的,事实印证了他的推测。当他赶到的时候,四个Peter全部都被枪指着。


你们还是不是FBI了,拔枪啊┴─┴︵╰(‵□′╰)!


但是Peter们似乎很淡定,工作狂没有停下来还是在记录小本本;监视狂只是严肃的盯着枪管,简直要盯出一个洞来;咖啡狂无辜的狂饮着咖啡;软弱可欺的使劲给灌咖啡。



你们是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有危险啊┴─┴︵╰(‵□′╰)!


抱怨归抱怨,人还是要救的。Neal躲在了墙根后面,小心翼翼的拿枪瞄准犯人,决定一击制胜。



NealCaffery是谁啊,打十枪都打不中一个靶子的人啊。



不过他不知道飞到哪里去的子弹倒是使其他漫不经心的人给警惕起来了,瞄了一眼举着个枪却毫无存在感的抛尸案犯。


案犯很生气,他还以为那颗子弹是那个写着小本子的男人用来挑衅的,这让他感到很不爽,他可是在街头抛过尸的男人!只见他一个箭步跨到Peter眼前,然后硬抢过本子“刺啦”一下就给撕成了两半。
撕成了两半。
成了两半。
了两半。
两半。
半。



Peter懵逼的举着个笔看着扬天飞舞的心血,Neal看到他头顶上仿佛有一个什么玩意“哔”的一下亮了,然后……



Peter:我上去就是一枪托。



那人的反应还算快,躲过了Peter的一击,但是不幸的是,他后退一步的时候撞到了那桶咖啡,咖啡“哗啦”一下撒了一地。好脾气Peter欲哭无泪的看着他辛辛苦苦泡了好久的咖啡,而喝的那位呆傻傻的看着空杯子。





你他妈完蛋了。






Neal摇了摇头,不用看了,这孩子会被揍得连他妈都不认识。




结局当然是把犯人捉拿归案啦,但是身份识别员把抓来的人和证件照上的人左看右看对比不出来,最后还是动用了机器才搞定。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因为Peter变回来了,而且从变回来的那一刻起就到了厕所间大吐咖啡,现在都没人见过他。






Neal对此表示怜恤,他同情的说了一句:



“吐吧吐吧,都吐了就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