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那什么小白领剧组(3)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我竟然这么久没更了我抽自己脸。

无质量打字1500注意。

建议温习一下再看。

—————————————————————————————————————————

  McCall觉得自己是唯一的正常人了。



  这个感觉是他看到Tim高兴地和Matt叙述久别重逢的喜悦而Peter和Neal觉得这个肯定是人生中最难以忘却的事情的时候了。



  况且旁边的William正陶醉在内心狂打的万字同人文的时候。



  没错,Matt和William也被穿越(虽然是被穿越但从他们一脸兴奋的神色上来看完全感受不到惊慌)到这个时间线紊乱的地方来了。



  至于为什么是唯一的正常人呢?McCall微微一笑。



  Tim,Matt和William共同的心声是:天啊好高兴好开心好神奇。



   McCall唯一的心声是:我不是我没有我不认识他们我要回家……



  过了仿佛一个世纪之久,久到Tim·育儿大讲师·专治青春期叛逆·让你的孩子远离电子游戏·不是杨永信·Dekay已经开始和Matt·天啊好不容易养大的两个儿子喜欢打游戏·而且一点都不听话·不像我那么乖巧·希望不是杨永信电击治疗法·Bommer已经开始凑在一起开设了临时教子有方节目,Peter才不耐烦地喊了卡,表示你们再不滚粗就不要怪纽约强行执法办的过来拆台了。



  于是接收到了来自Tim和Matt“闭嘴你不配参加已经有儿子的男人的谈话”的杀气腾腾的眼神。



   Peter·有儿子了不起啊·我有CI你们没有哼·Neal你看怎么办·Burke表示这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最后还是Neal·好吧Peter生气了我得哄哄·没什么中间名了·我可能把最后一个名字拼错了Caffery出面带着“平和而具有说服力”的微笑说:“我可以把你们送回去。”



  Matt甩给他了一个更加具有平和和说服力的微笑,并表示你说我们听着呢谢谢。



  Neal脸上的笑容正在加载。



  Neal的笑容加载失败。



  “好吧。”深刻明白姜还是老的辣的Neal狠狠的在心中跟这位外表看似常人而实力却过于常人的不是名侦探柯南记上了一笔,然后说:“按照我的推断,你们肯定是因为某种机缘巧合而乱穿到了我们的世界,而这个巧合——按照你们与我们较高的契合度来看,肯定是因为我们当中谁发生了一些不可理解的事情才会导致这种神奇的事情发生……”



  “所以?”



  “你看,我和Peter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Mozzie肯定在家里搞自己的小发明,所以——”Neal把意味深长的眼光投向了一脸懵逼跟不上节奏的McCall,“绝对是先生您有什么问题。”



  “你是指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Tim闻此翻了个白眼,“如果是精神上的,那么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他从小到大都是这幅德行。”



  “额……”Neal僵硬的把目光硬生生从McCall身上快要杀人的气息上拉回来,“我是指……Keller。”



  哦——



  众人(除了Peter)在Neal一番智商碾压下终于晃过神来的时候,沉默许久的William推了推眼镜决定一击决胜:



“说了那么久,你想表达的是……?”



  原以为Neal会沉默一下,谁知他呵呵一笑: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我认为你们只有协助我们抓住Keller,才有可能找出这个变态到底做了什么才把时间线搞得一团糟。”



  McCall:虽然不是在骂我但我还是很不舒服真心不知道为什么。



  众人:虽然他瞎BB了那么久但是听起来真是有道理真心不知道为什么。



  “好吧。”一直不说话的Peter终于露出了微笑,“就当你们同意了,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出去,去找Keller去。”



    于是就这样,我们大半个White·不知道为什么穿越了·真的好想回家啊·救命他们非法执法·Keller在哪里·Collar剧组就开始艰辛的找起了他们的Keller爸爸。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