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全员沙雕】鬼屋我们不约【上】

到底是谁想出来的主意啊——

“莹莹!!”江伊楠突然大叫了一声,吓得楚莹差点把手机扔到了地上。
“你叫什么——” 楚莹嗔怪的看着自己的女朋友,不由自主的也把语调同时提高了一个八度。
“你看那里!” 江伊楠一手拿着一根比她脸还要大的棉花糖一边兴奋的指着前面,楚莹眯起眼睛一看:
“鬼屋……?” 她犹犹豫豫的说,“你想去那里?”
楚莹这次好不容易从楚门逃了出来,没有告诉任何人,只是留了一封信给王玉江,为的只是可以陪徐丽来一次久违的假期。她可不想这次假期充满了——
惊吓。
“不不不。” 江伊楠撕下一口棉花糖,嘟嘟囔囔的把手指往旁边移了一点,楚莹这才看见鬼屋张牙舞爪的招牌下还有两小堆人,她仔细的看了看。
不愧是一个充满惊吓的假期啊。她感叹。

————————

“给我说清楚!” 魏海一拍身边的墙,“你们来这里有什么企图!”
“喂。”吴新河大方的翻了一个白眼,“宪法有规定我们不能来吗?”
“就是。”吴雄很认真的点头,嘴里嘎吱嘎吱的咬着一根棒棒糖的塑料棒,大佬风范尽失。
“行行行……”魏海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这本来只是一次普通的警局年假,结果童童吵着要来游乐园“找回童年”,他只好跟着,谁知道会遇上这么一伙人。
“你们别炸掉这里就好。”童童很认真的点了点头,补上了魏海心里的话。
“噢——”吴新河很认真的比了个OK说明自己有在听,魏海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他指指旁边的孙末说:
“你,去搜他们的包。”
孙末很听话的点了点头作势就要抢,吴雄立马把自己基佬紫的运动包像保孩子一样护在怀里,吴新河的包在后面的索坦身上,后者危险的哼了一声看着孙末。
孙末:我一点都不害怕加油我是最勇敢的我……
就在孙末准备去赴死的时候吴雄叫开了:
“你们不能区别对待!”他气呼呼的一手拿着包一手用棒棒糖指了指魏海的旁边,魏海不明所以的扭头一看。
妈耶。
王玉江一脸放空的正在给楚天南摇扇子,吕云鹏和印塔见了鬼一样的站在旁边。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魏海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在“突突”的炸跳。
童童抢先一步:“你们怎么在这里?”
“我们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印塔歪头看着他们,童童欲言又止止又欲言一时语塞陷入沉默,印塔咂咂嘴很高兴的从裤兜里掏出几张皱巴巴的门票朝几个人挥了挥手:“没事的话,我和王鹏就先走了?”
吴雄很正经的扶了扶自己脸上的墨镜:“你们要去哪里?”
“鬼屋。”吕云鹏安静的指了指前面的招牌。
“那我和会长就在旁边逛逛了哈。”王玉江面色僵硬的看着电子鬼魂的两只红眼睛,竭力克制住自己想要拆房子的欲望。
有人拉了拉他的袖子管,楚莹的轻笑在后面响起。
“你们也来啦?”魏海很奇怪的看着满嘴棉花糖渣子还很用力做出执行任务的样子的江伊楠,有些无奈,“你们去哪?”
“我跟着爸爸。”楚莹拉过江伊楠,“话说你们没看见我留的信?”
“啊——我看见了。”印塔笑嘻嘻的说,“所以我也想来透一口气嘛。”
吕云鹏看了他一眼。
“顺便陪陪阿鹏。”印塔赶紧加上。
“呸。”魏海在心里啐了一口,“真腻歪。”
“先生先生。”索坦的脑袋凑到吴新河眼前来,“我们去哪里啊?”
吴雄在旁边笑了一笑,拉开自己的包。
吴新河诡异的颤了一下。
众人安静的看着那把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白花花的闪烁着的——
电钻。
“……游乐园不能带危险物品的。”魏海好久才第一个发出声音。
“这不危险的。”吴雄平淡的舔舔嘴巴,“别看它吓人,这是塑料的。”
他用指关节磕了一下表面,发出脆响,魏海信了。
“楚天南。”吴雄突然看向在旁边不发声音的楚天南,眉毛挑衅的上扬,“你不敢去?”
“谁说的!”王玉江先一步发声,楚天南微微一笑。
“好啊。我去。”

——————

“我先说好哈。”魏海今天第n次揉了揉眉心,“到时候不许吵架,不许互殴,不许开火,不许杀人,不许炸楼,不许使用杀伤性武器。”
除了童童和孙末 ,没人理他。
魏海:我这就把你们统统逮捕。
鬼屋战队极其明确:吴家三个在一起,警队三个在一起,楚门在一起,楚莹和江伊楠两位勇敢的小姐姐提出不想参与这场混战。
等等,谁说是混战了。
楚莹小姐姐我们不剧透。









【其实是存稿】
【在我的手机里】
【开学前垂死挣扎一下】
【咕咕咕】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