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论自家媳妇的名字究竟有多烂大街【NP】(2)

  • 结尾修罗场注意

  • 甜虐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注意

———————————————————————————————————————

Peter觉得,酒吧真的不是一个适合蹲点的好地方。


他不但要忍受周围嘈杂的叫声——这点还好,他还不得不拒绝来自各路美女的骚扰。


“姑娘你放弃吧我真的不会跳舞。”Peter很真诚的拒绝了第16个想和他跳舞的女孩。


“你为什么不跳?”一旁的Meghan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我说了,我不会跳。”Peter一口干了一小杯的威士忌,随后嫌弃的舔了舔嘴唇,“这酒真烈,还不如我在家喝的罐装冰镇啤酒。”


Meghan笑了起来:“你跟他真的真的好像——”


“谁?Peter Dunlop?”


“没——错——”Meghan推开了空荡荡的酒杯,趴在桌子上这样说。


Peter复杂的看着那个摇晃着的酒杯,拿起来看了看然后闻了一下说,不可置信地说:“天哪,你醉了Meghan……干味马天尼,我们还要蹲点呢。”


Meghan晃了晃头坐了起来说:“傻孩子,你什么也不知道,真的什么也不知道——要身临其境,身临其境!我没醉,没醉……”说着便又倒了下去。


Peter转过头想了想还是算了,他换了一杯可口可乐然后给Meghan——至少不能再让这个容易醉却还在喝的女人再借酒消愁了。


借酒消愁?


Peter歪着头想了想这个词的意义,它貌似就是这么唐突的出现在脑子里。


这时Meghan沉睡了一会儿突然就醒了,她的眼角沁出了泪水,Peter听到她抽噎着说:


“Peter……你为什么离开我?”


“……我想我没有。”


“有!你就是有!你还不承认!”Meghan突然生起气来,差点就把握在手中的可口可乐给洒了。


Peter意识到,他不是她说的他。


他不再答话,但是Meghan不乐意了,她大着舌头说:


“你为什么不说话了,Peter?你倒是说话啊——你忘记了?肯定是这样的,你忘了,你什么都忘啦,你个健忘的男人……不顾我想你这样也挺可爱——我没有在夸你!停止你脸上傻乎乎的笑容!”


Peter瞠目结舌的看着早上还笑容可掬正正常常的女人一喝醉就是成了这个样子。


世界上三种东西令人神志不清:尼古丁,酒和爱情。


他无奈的左右张望着,思量着这么晚了嫌疑人是不会出现了,Neal那边估计也会很晚——那么多张画呢,要不就留下来在这儿陪着Meghan,反正她一时半会是不会清新的。


“唉……你究竟在干什么,Peter?这么多个日日夜夜我都在等你,这么多——嗝,这么这么多……”


Meghan把头靠在了Peter的肩膀上,她抽泣着,大滴大滴的泪珠滑落到Peter的西装上,Peter没有挪开来,而是用手尝试着抹去她脸上的泪水,谁知她却拉住了他的手,低低吟唱起来:


“I wanna be your lake, or your bay

(我想成为你停靠的海湾) 


And any problemsthat you have

(你可以有任何问题) 


I wanna wash 'emaway 

(我想让他们离开 )


I wanna be yoursky

(我想成为你的天空)


So blue and high

(他那么蓝那么高 )


And everytime youthink of me

(每一次你对我都有看法 )


I wanna blow yourmind

(我想敲你的脑袋 )


I wanna be yourair

(我想成为你的空气 )


So sweet and fair

(如此的甜美、合理 )


So when you feelthat you can't breathe

(所以当你觉得不能呼吸 )


Ma, I'll be there ”

(我会出现的)


随后却哭得更大声了:“你会出现的,会出现的……”


Peter是这么的同情她,因为如果Neal也遭遇了不幸——如果,他绝对会比这更崩溃。


——————————————————————————————————————

Neal伸了一个懒腰,他已经完全整理完了,简直小菜一碟——对于他来说。


他现在脑子里全是Peter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和那个Meghan……不会发生什么吧?


不会的,绝对不会的,说Neal这么相信这一点,还不如说他想要相信这一点。


去看看吧,眼见为实。他这么对自己说,酒吧离这里不远,五分钟。


-——————————————————————————————————————


“你能亲亲我吗,Peter?”在他怀里哭的Meghan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一句。


Peter脑子有一点乱——按理说他应该拒绝,为了Neal,但是,但是……他看了看哭得眼睛红红的Meghan,心里劝解道:


“安慰一下没有关系的,又不是初吻不是初吻……”


他这么没头脑的“考虑”了一下,然后脑袋一热,就亲上去了。


巧了,Neal也来了。


他很不巧的看到了这一刻,他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一地,他就这么呆呆的看着,而Peter压根就没有注意到。

 

 

(TBC)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