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就问有没有人想看

emmmmmm我是真的很想看丑吉这对啦,但是没人写我也是emmmmm,所以我决定自己亲自操刀肝啦!



届时会放下手头上的其他一些小文文来更这篇,但是有没有人想看这个真是个大问题啊!每人看我一下子写那么多我也会很尴尬的!



大概就是一个黑化E x 弱化吉的脑洞!不能说完全按照断背山来吧,我吉也许会参照一些破碎人生里的一些背景,但是大部分(比如初次遇见)都是选自断背山的!




应该会很甜,但是,其实是一把四十米大刀。




真的,等我肝完期末(就明后几天),我就来更这篇。




小伙伴们等我啊(づ ̄3 ̄)づ╭❤~


【如果寒假有时间我也许会画同人】

↑您可住嘴吧啥时候有过时间!!!

评论(7)
热度(11)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