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沙雕终极预警】恋与猎毒人

  • 我做了什么。

  • 我错了。

  • 请不要在吃饭喝水时阅读此篇文章。



吴雄终于在全公司都要变成低头族之前及时发现了网瘾真的很影响纪律这件事情。


“你们到底怎么了?”他在今天第3个员工低头撞上自己的时候,终于没有忍住要吹胡子瞪眼,“怎么都开始玩手机了??”


“喔——主席!!”被斥责的小员工猛然站住然后慌慌张张的鞠躬,“对不起对不起……”


“……算了。”吴雄揉了揉太阳穴,“你能告诉我最近大家都在干什么吗?”


“您还不知道?”小员工抖抖索索的捡起手机,把还亮着的屏幕拿给吴雄看:


全缅川首款超现实恋爱——☆我的超聪明都会变得超级喜欢你☆


什么玩意。吴雄心中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他面色阴沉的继续握着手机,小员工在他旁边又颤抖着滑了一下页面:


暗搓搓的钢琴音乐骤然响起,在一堆页面持续闪烁了三十秒以后吴家赌场传来此员工惊恐的叫声:


“夭寿啦!!我的苹果七手机屏碎啦!!!”


————————


与此同时,遥远的中国明山,魏海的办公听筒中传来了大刘和孙末的狂笑声,他嚼着脆香米犹犹豫豫的拿起了手机:


“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都要笑掉了哈哈哈哈你点开来!”大刘在那边差点握不住手机,“把我给你的安装包下载下来哈哈哈你会感觉超级惊喜哈哈哈哈……”


魏海心中警铃大作,他好奇的点开,随即皱起了眉头:


“什么。就这么一款娘娘腔的游戏?”


“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不!”孙末凑过来,“你稍等就有了!”


手机长长的响了一声,画面中清晰的出现了一个人影——


魏海一口脆香米都喷到屏幕上了,随即他立刻拿起公用电话用全警部都能听见的声音大吼:


“哪个龟儿子把我证件照上传了!!!”


冷静。


他们可能只是觉得我太帅了而已,魏海安慰自己,页面上出现了一款小字:请选择恋爱对象。


他点了,手机上出现了吕云鹏,孙末,吴新河,还有敬请期待。


他的手指点屏幕更加用力了,他点了孙末,总而言之自己这块肥水不能流入外田吧,他愁眉苦脸的随便又滑了几下,跳出一张卡来——


恭喜获得!SR吕云鹏·午后等你


明山缉毒大队魏大队长抑郁了五天。



——————————————————

“哥哥哥哥哥你玩这个好嘛。”


“什么。”吕云鹏翻着白眼,“别影响我做实验。”


“诶呀哥,你玩一下嘛。”赵·非洲酋长·毅看着自己手机上赤裸裸的SSR无记录,“伊楠也玩啊!”


出现了,杀手锏。


吕云鹏迅速转身盯着页面,然后迟疑着点了一下“单抽”。


恭喜获得!SSR印塔·共享巧克力


什么。




你们……想要什么cp啊?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