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黑手党AU全员】崩溃的边缘向我歌颂死亡(1)

  • 死了。怎么又双叒叕开坑了。

  • 黑手党AU,请避雷!!

  • 主配对:首领!魏海/保镖!孙末                           二把手!王玉江/第一巨头!楚天南    分支!楚莹/卧底!江伊楠                                  卧底!赵毅/吕云鹏【血腥暗示】           继承!印塔/刽子手!王鹏

    rev!索坦/rev!吴新河【原作反转警告】  吴家叔侄偏亲情向警告

  • 私设如山,吕云飞王鹏吕云鹏亲兄弟设定。

  • 大致结构:楚门→魏海→吴家  吴家←楚门【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 WARNING:血腥暴力/性微暗示/黑暗势力主/重度OOC

  • 首篇试水。



十点四十。


魏海看着手表,他咬紧牙关,他那有些沉甸甸的头朝着眼前的书本垂下去,他费力的用两只手托住他的脸,使他舒服一点,他暗暗的打着算盘:


“我在做有害的事情。我去那些商人那里领走他们的钱,然后费尽心机把他们变成自己的,欺骗他们……哈,我并不正直,我是要为自己辩解的,话说回来,现在我只是不可避免的社会罪恶的一小部分,把自己变成一只猫头鹰——可见正不正直不能怪我!要怪就怪……哈。怪这个时代!肯定的……”


这时候孙末敲门进来了,他看着昏昏欲睡的首领挑了挑眉毛。


“您又在想那些无聊的事情了?”他带着一瓶琥珀色的酒,好看的闪着光,“不早了,您该睡了。”


魏海看着他手里的酒,轻蔑的笑了笑:“你管我?还带着酒?”


孙末安静的站住了,他的指节烦躁的叩着玻璃瓶:“这不是给你的。”他纠结的说着。


现在轮到魏海不高兴了。


“这不是给我的?”他为自己的自作多情羞愧了一下,“那是给谁的?”


“赵毅要喝一点,他明天没事情干,干脆晚睡。”孙末垂下眼睛,“吕先生在他的房间里,我只是进来看看您休息了没。”


魏海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把孙末吓了一跳,男人的脸被琉璃灯照的有些泛红,魏海看了一眼他,然后又泄气的倒回沙发上:“你去吧。”他无力的抬了抬手,“真像我过世的母亲一样唠叨……行了,我去睡了。”


孙家独子为这个比喻有一些气结,他看着完全没有意识去挪动一下他尊贵的屁股的首领,欲言又止,然后转身离开了。魏海听见关门的声音闭上了眼睛,他又想:


“这是不能怪我的……还是老样子,怪这个时代!我要是晚生五百年我就是另一个人了,崭新的我……”


魏海算是幸运的,尽管他一直接二连三的抱怨这个社会,一抱怨起来就没完没了,连老实人孙末都想开几枪,这个吊儿郎当的首领最喜欢用的词语是“废话”“蠢货”“无聊透顶”,他在生气的时候喜欢用他的柔软质地的金边帽去丢某些大难临头的人的脸,总之很容易激动,而且喜欢喝酒,即使这些特质一点也没有影响到他官府女孩儿们的客流量,但是在一帮男人中就很难发挥作用了。


他今晚睡不着的原因也是因为刚刚那个随着酒瓶带来的烦恼,他在思考那个叫赵毅的男人——普通到在户口本上都可以被淹没的名字——来自童童的吐槽,还有他带来的无疑是最可靠的情报,三天前他们端了一窝不愿交“税”的小东西,靠的就是这位小灵通带来的情报,他们才得以去把老鼠揪出来。


但这不代表他会喜欢他。


赵毅长得有点……呆。魏海一直这样评价,尽管遭到了吕云鹏的胶水警告,他不喜欢赵毅从头到尾的一系列打扮,他头顶上一卷一卷的刘海和脚下平平无奇的板鞋,就像一个刚刚毕业的处男一样青涩的笑,这些他都不喜欢,厌恶至极。他还穿着帆布的背心,里面竟然还有一件白色的T恤!魏海简直想要大喊三声“上帝保佑”,见鬼,这是什么奇怪的打扮?在一堆古龙水的香气中赵毅都可以算是一道清流了。


清流也就算了,魏海赌气一般的去摸自己的上衣口袋,却发现原本在那里的雪茄没有在他的岗位上。魏海又一次大惊小怪的跳起来,然后想起来孙末昨天的话:


“我全给您收起来了……对,我不在乎您怎么样,反正这东西没好处。我不会再让您碰这玩意了。”


他妈的!


魏海在心里大吼一声,他站起来,像一只敏捷的兔子一样趴到床底,那里赫然藏着一盒崭新的雪茄,他满意的舔舔嘴唇,狡兔有三窟嘛,他费力的把他拉出来,突然孙末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又响起来:


“大人?您睡了吗?”


哐——


魏海受到惊吓一般的在屋里抖索了一下手,没有拿稳那雪茄盒子,后者重重的掉落在地板上发出巨响。


“大人?您还好吗?”


“好,好!”魏海生动的假笑着,装作自己从床上摔下来了,“你走吧!”


“……您是不是私藏了雪茄?”


“滚!!!”



————————————



十一点半。


印塔温柔的抱着王鹏,后者窝在他的怀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装着突击步枪。


“王鹏。”印塔突然笑嘻嘻的捏了一把爱人的脸,“你不休息吗?”


“不。”王鹏冷冷的回应了一句,他回头看了一眼印塔,“你困了?”


“没没没。”印塔慷慨的挺直了背,他略微迟疑了一下,“只是……也就很晚了。”


王鹏哼了一声,他不是他懦弱的兄弟——很早的时候他就指出了这一点,他追求的是刺激,是刺痛神经的每一分每一秒,但他同时不介意来一点点不困惑的温暖,比如说让印塔抱着他,等等类似的情况。


今晚失眠的不止魏海一个人,万里之外的金三角王鹏也在苦心积虑着一件事情。马上就要到年底了,他希望在这之前尽快升上楚门的领导地位,尽管印塔告诉他一定行,但是他心里的完美主义在作祟,他无法相信自己吃不准的东西。他想到了他烦人的弟弟和心大的哥哥,他们相信幸运这一码事情,但是他们的兄弟对此不置可否,王鹏身上的一个纽扣都会叫嚣权利,何况他本人。


他把同行的王玉江看成老滑头,即使会长本人一直在强调王玉江是他们最应该相信的人。


他想到这里,手下狠狠的按了一把枪,发出了“咔”的响声,身后的印塔听到后安慰的低下头,他知道他的爱人一定又在为楚门的事情烦心,他把头埋进情人柔软的头发里,深深的吸气,这种有些腻歪的安慰让一般难以服侍的王鹏非常受用,他像一只大猫一样懒洋洋的叹了口气,眯起眼睛,把枪放回去,他转过来用手半嫌弃的回抱了一下印塔,左手搭上他的肩膀,懒懒的玩着他的短发:


“我要去找点工作了。”他遗憾的说着。


“没问题。”



评论
热度(32)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