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索新】快餐和爱【高甜预警】

  • 甜死人真的不偿命的一篇

  • 报复开学,割舍不下他俩

  •  @Hydrogen 呜呜呜龙龙你的文来了!!

  • 配对就这样,想写一场甜甜的,酷酷的,傻缺的恋爱。

  • 你懂的吧,ooc。




吴新河,今天刚刚过完他的38岁生日,单身,并且估计这辈子是不会有女朋友了。


他一边吃着烤面一边思索着这个悲伤的问题,直到小叔的办公室直达电话在他的手边炸响,他手忙脚乱的打翻了面条,狼狈的挑起电话往自己耳边凑:


“小叔?”


“新河,生日快乐啊。”


这语气真是特别温柔,吴新河正感动着呢,结果电话那头的人画风一转,劈头盖脸的就追问下来:


“昨年你还单身,我认了,今年你要是再找不着对象,我拿着电锯死给你看!”


吴新河脑仁一痛,不是他不想结婚,而是真的找不着结婚对象啊。


他又不是没试过,每一次都让人家女孩子当街骂直男癌,要不就是知道他的职业连夜跑掉了。他抱着面碗心里不是滋味。

看来,无论如何都得给自己找个对象了。


——————


他不是没有人追求,第二天小叔狠话放出来“谁要是娶,不是,嫁给我们家新河,我保证工资给你翻倍!”,他的邮箱就被情书塞爆了,让吴新河无语的是整个邮箱在三天前明明是一干二净连粒灰尘都没有苍蝇都不想停留的地方,结果工资一翻倍这里就塞爆了。


这感情是要委屈自己,来一场工资之下的婚姻啊。


让他更加感到头疼的是,自己的保镖居然也和自己表白了。


“先生我……喜欢你。”


“滚。”吴新河咬牙切齿,“你也稀罕那些钱?我以为你月薪三万已经够你吃成个球了呢。”


索坦本来伶俐的嘴巴现在像是打了结:“不是的!我,我以前一直以为您有好多好多的女朋友……只是昨天才知道原来先生你才是被甩的那一个!”


索坦你可以麻溜的了谢谢。


吴新河毫不犹豫的传达出自己的鄙视并且拍上了房门。


可是索坦痴心不改,有一次吴新河去交易货物被堵在路上无计可施,只好在工作群里发了一条消息问堵在路上了,谁有办法,大家正窥屏呢,然后看见下面秒回了一条:“别动,等我。”,随即待着吃饭的索坦就像箭一样带着他的一把AK4-7冲了出去,就像要赶赴战场似的。


三秒以后,在几百个小弟众目睽睽之下他们的老大退了回来在并且开始自己的办公桌上翻箱倒柜,最后找到一把小小的,生锈的钥匙,然后像个傻x一样叫嚣着“我有车!”重新跑出去了。大家眼睁睁的看着他出门撞在了吴家门口的玻璃感应门上整整五次,然后被台阶踩了个空在地上滚了一周漂亮的翻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到他那辆已经许久没有开的小大众上去,然后打火了8分钟才开出了赛车的速度绝尘而去。


那一天,吴新河半夜才回来。


他的私人医生关心他说先生你怎么了。


他翻了个白眼说别提了,索坦倒是把我准时放到了目的地,结果回家的时候忘记加油了只好两个人走了回来。


索坦心疼的颠三倒四好像吴新河不是他上级是他女朋友似的,一路上把路边摊翻了个底朝天,硬是把吴新河的肚子吃到撑爆,嘴巴里一股子七喜可乐雪碧碳烤鱿鱼鸡蛋灌饼关东煮炸薯条汉堡肉大鸡腿可乐饼的味道,索坦最后睁着眼睛期待的问吴新河,先生,你和我交往吧。


吴新河说,不要。


索坦说为什么啊。


吴新河冷冷一笑,我不是一个为五斗米折腰的人。


私人医生听完狂翻白眼,接着又好奇的问,然后呢?


吴新河想了想说,还有什么然后啊,然后我就自己回来了,他傻乎乎的跟着我走了一路,我估计他人现在就在楼下呢。


私人医生打开窗子一看,果然索坦举着两个甜筒站在楼下。


看见有人开窗这名冷酷的杀手想也不想举着冰激凌咧着个嘴招手。


私人医生呵呵一笑,窗帘一拉一遍嘟囔,说这索坦一保镖也不想想,他们先生是什么人,能看上他吗?做梦!


结果他回头一看,吴新河傻乎乎的笑的和索坦一模一样。


完蛋。他要误入歧途了。



————


答案是无疑的,吴新河已经在歧途的道路上加大马力奔驰起来。


在索坦大肆追求吴新河的第3个星期,吴新河有一次中午没吃饭埋头批改文件,赌场的报价和活动标书,索坦拎着两包肯德基就进来了。只见他豪爽的把两个塑料袋往红木桌子上一放,说先生,这就算我请你的。


吴新河把钢笔一搁好奇的看着索坦从包里拿出两个新奥尔良汉堡,然后用吸管三下五除二把两个薄不拉几的小汉堡改装成了双层巨无霸新奥尔良两倍汉堡,然后恭恭敬敬的递给吴新河,自己拿着两片面包咬的津津有味。


吴新河拿着汉堡左右看了看有点蒙圈,也有点感动。


他说,要不,下次我空的时候我带你吃顿好的?


索坦吃着双份碳水化合物睁大了眼睛,一脸兴奋,说您请我吃饭,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啊。


吴新河咬了一口汉堡,说,是吧。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给他吃快餐,还是一脸自豪的请他吃快餐。


于是他们就真的交往了。


同事对此都大声斥责老天无道,原来他索坦就是吴新河的贴身保镖,天天黏在吴新河身边,现在他们一交往索坦看起来都要长在吴新河身上了,吴新河开会他跟着,吴新河批文件他跟着,吴新河吃饭他跟着,吴新河睡觉他……


他……


————————————


小叔看着自家亲侄子拒绝了貌美肤白胸大的大美女,痛心疾首。


吴新河天天吃着索坦给他的垃圾食品碳酸饮料,不亦乐乎。


索坦从此天天和吴新河腻歪在一起,生怕全世界有一个角落不知道他追到了他先生,不是端茶就是送水,不是薯条就是薯片,吴新河天天腮帮子鼓成一个球,一个食堂的同事看和他们的样子都吃不下饭。


然后他们秀了整整两年恩爱,吴新河胖了整整5斤。


造成的结果是吴雄现在墨镜不离眼。


他吐槽他们,说你们俩最好在中午秀恩爱,不然早晚会遭报应。


结果谁知一语成谶,报应真的来了。


他们交往的第三年刚刚过完年,他们丢了一大批货,为了这批货自家手底下的人闹起了内讧,把所有赌场的昂贵资源全部炸掉了,吴新河接到电话都愣住了,索坦为了抱住他们家那批货被人一连打了三枪。


他看着他,说先生,属下无能,没保住那批货,只报下一半。


他的眼神黯淡下来,这是吴新河第一次在他们交往的时候看见他不再傻逼x呵呵的样子。


他和索坦共处一室三十年,现在改变了关系,他没从来没有怕过,现在,他有点害怕了。


他死死拽着他的手问他,是不是死亡可以战胜爱情。


索坦吃力的眨着眼睛说,是的。


那什么可以战胜死亡呢。


爱情可以吗?


索坦笑了,说,当然行。


他根本不计较他会不会放手,他只是计较他放手之后会不会幸福。


他就一直拉着他的手,直到救护车来,他安静的看着那辆车风驰电掣的跑了,他昂贵的衣角上全是血,可是他一点都不在乎。


索坦在重症监护室和自己的心脏还有那三颗子弹抗争了四个晚上,吴新河特地去买了两包肯德基,在门外等了四天。


第五天医生从门里出来,对着昏昏欲睡的吴家二把手说,好了。


什么好了?


病人生命脱离危险,现在清醒了。


吴新河没忘那两包东西,他本来是要骂索坦的,结果索坦看见他第一句话就把他给噎住了。


他说:“你饿了吗?”


吴新河并不知道,索坦在他生命的三十年每天都忍不住想要问他这个问题,每天看着精疲力尽的吴新河都心疼的要命,他不知道索坦不在意他的工资可以是多少,他不知道索坦最最注意的只是他有没有吃饱。


吴新河又心疼又气愤,努力忍住想要把塑料袋扔他头上的冲动,他怒气冲冲的坐下来,和塑料袋上的活结赌气,然后认命一般的解开,僵硬的给了他一个原味鸡,说,吃。


索坦委屈的拽着被子角说我不想吃……


吴新河冷冷一笑,说你什么时候好我们什么时候上民政局。


第三天索坦就拎着吴新河出院了。


————————

他们真的结婚了。


吴新河遗憾的看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说我完蛋了,这辈子都要吃快餐了。


索坦一脸的胶原蛋白笑的和一名真正的智障无二,说你要吃什么我都给您弄到。


爱情里的宠溺永远都是可爱的,若是真的在乎,就算是不顾尊严死缠烂打撒泼打滚夸大事实也可以,若是真的在乎,无论路途险阻千山万水也必须拥他入怀,食物是对他的执着,饮食是对他的固执。


他陪他走过三十年,之后的爱情,原来一直都在。


——————————-

  • 索坦的演员是真的开饭馆的。

  • 索坦不会做饭也是真的。

  • 吴新河没有女朋友也是真的。

  • 作者是个沙雕想看他们谈恋爱也是真的。

  • 作者在咕咕咕也是真的。


评论(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