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当这个世界有很多个你[PN/NP](neal篇)上

旅行途中坐大巴做出来的怨念,手机打字所以排版估计药丸,但是各位看官请看的开心。
还是逗比向,作者就是这样bu。
———————————————————————
如果一觉醒来,你发现你的床头有好多个一模一样的你都睁大眼睛瞪着你时,你是什么感受?

这就是Neal现在所遭受的。

Neal觉得很憋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自己。

他一脸[卧槽我是不是没睡醒]的看着眼前几个“Neal”,他们也是一脸[这货谁呀我不认识]的眼神瞧着自己。

“……自我介绍一下?Neal们?”

“才不要!”Neal一号首先提出反驳,“有什么好说的!我还要上班呢!”

“……不能这么说。”Neal二号一脸沉重,“上班是小事儿,但是我被复制了才是大事儿。”

“还是去上班啦。”Neal三号小声说到,他好像特别胆小,说什么都轻悄悄的,别人说什么都不敢反驳一个“不”字。

Neal自己却发现自己突然累的不行,翻了个白眼想想自己一定是没有睡醒然后倒头就睡。

暴躁的那个Neal立马就怒了,他一下子就把床上的那位拽了起来,就在他耳边大声吼了起来:

“你——他——妈——快——起——床!”

懒惰的Neal捂着耳朵跳了起来,他使劲摇了摇头大声喊了一句:

“我——他——妈——就——不——起——床!”

然后Peter就发现一共有四个Neal一起来到了他的办公室,其中一个还是被另一个扛着来的,并且手上抱着一个大枕头。

Peter就很懵逼。

他先是把门关上了,免得回头率太高,然后一屁股坐在了转椅上,腿一翘说到:

“怎么回事,Neal们?”

暴躁的Neal一把就把肩头上的那个Neal给甩在了桌子上,然后手“啪”的一下拍在了桌子上,眼神像是要冒出火来的盯着Peter:

“是不是你搞的!”

Peter又懵逼了,他把Neal变成四个干嘛,开后宫吗?

又有一个Neal从两个Neal中挤出来,他小声说:“对,对不起啊Peter,我,我绝对不会添麻烦的……”

“什么?”

“就,就是我是不会去合伙偷东西的!”

“什么??”

Neal的脸红得跟烧起来了一样,他已经完全不敢说话了,只是在心里悄悄想:

“呜呜呜Peter怎么这么凶嘤。”


“什么???你这表情到底是要说什么啊!”
Peter有点抓狂了。

然后胆小的Neal“刺溜”一下就躲到了脾气暴躁的Neal的后面。

暴躁的Neal怒发冲冠的冲到Peter面前,用手使劲点Peter的头,说:“你没看见人家超级害怕的,啊?你知不知道我也是超级记着要上班的,啊?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心情有多差,啊?”

Peter被点得脑子里只剩下“啊?”


啊啊啊啊啊?

我啊你大爷啊!

Peter扶了扶脑袋,然后用手挡住了暴躁Neal机关枪一般的指点。他刚刚想要怼回去的时候,最最沉默的一个Neal发话了:

“Peter你不用担心的这应该只是一时间的事情刚刚胆小的那个已经说了你也放心只要你不侵犯个人版权我们就不会合伙去偷东西的但是你要想办法让我们快点合起来。”

尼玛标点符号都不加了!

看来这个Neal是个闷骚bu。

但是怎么合对不起我还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