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填词]NealCaffery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原词: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演唱:Peter Burke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给你 二十六个短信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 (Peter?没睡呢?)

叫我等等 (我在和moz调同情剂呢)

你办完事就回家 (要很久的!)

可是Neal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和moz 去了DC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办公室也找了

连Sachmoth这条狗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纽约

你泡的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你泡的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你泡的的姑娘和moz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回家的路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Neal小混蛋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我这个大忙人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DC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