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论坛体】你大爷的快接我回家!【NP】

应该会有后续,但是我估计没有多少人喜欢我写的文章:)


中午11:27

 


【Burke探员】

……谁能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图片】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不知道。

 

【我不黑】

不知道。

 

【我也不黑】

不知道。

 

【Burke探员他老公】

我也不知道……Peter你……迷路了?

 

【有人抢了我的昵称】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哒太棒了!我现在有好多东西都想做呢!

 

【Burke探员】

不要妄想了……我现在想要杀了那个刚刚给我指路的咖啡店小哥……

 

【Burke探员他老公】

什么!你哪里来的咖啡店小哥!你……

 

【Burke探员】

我去买咖啡,有什么问题吗:)

 

【有人抢了我的昵称】

你无论天涯海角都找得到Neal你现在找不到你在哪里?【微笑】

 

【Burke探员】

他有定位脚环我有吗?!

 

【Burke探员他老公】

啊,乖,没有问题,没有问题。

不过我有一点想笑,就要忍不住了。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抢了我昵称】

捕捉楼上,按住人讨要昵称。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退后~

 

【有人抢了我昵称】

贴近~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光速退后

 

【有人抢了我昵称】

光速贴近

 

【有人抢了我昵称】

抱走~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踹开!

 

【Burke探员】

……你们就要找不到我了。【图片】


【我不黑】

天哪老大你坐飞船去了夏威夷?

 

【我也不黑】

给楼上翻个白眼,怎么可能。

 

【Burke探员】

???我有一句……

 

【有人抢了我昵称】

不要讲。

 

【Burke探员他老公】

天啊Peter……你究竟去了哪里?你去的那家店喝的咖啡?

 

【Burke探员】

天知道……我只是问他厕所在哪里。

 

【我不黑】

然后他就随便指了一下?

 

【Burke探员】

对啊,我以为他说在那里,结果现在想一想咖啡小哥他可能……看到我就是在忽悠人【微笑】。

什么破私营企业,回去就把它查封了。

 

【我也不黑】

只有我一个人的注意力全在“上厕所”上?

 

【我不黑】

+1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10086

 

【Burke探员】

放心……我已经找到厕所了,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我在那里了,这地方连出租车都叫不到。

 

【Burke探员他老公】

你……连咖啡店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吗?

 

【Burke探员】

不知道啊!午休时间这么短随便找一家买一杯不就得啦,我从来都是只买商品不看店名的,还要昂起头看着玩意,我烦。

 

【有人抢了我昵称】

啧啧啧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啧啧啧

 

【我不黑】

啧啧啧

 

【我也不黑】

啧啧啧

 

【Burke探员他老公】

破。

顺便摇摇头跟人讲媳妇你这样总有一天会被别人拐走的。

 

【Burke探员】

……

 

【Burke探员】

你们这样做会失去你们优秀的上司的【微笑】。

 

 

【您的好友“Burke探员”已经退出群聊】

 

 

【Burke探员他老公】

!!!

 

【我不黑】

完蛋……

 

【有人抢了我昵称】

好了我可不可以回家黑进那个抢我昵称的人的电脑里了?

 

【你们无敌可爱的吉祥物】

……你们慢慢找,我先下了,装个杀毒软件:)

 

【我也不黑】

老大他……

 

【我不黑】

楼上没关系的我们看戏;)

 

【有人抢了我昵称】

好啊好啊!

我最喜欢看戏了!

 

【Burke探员他老公】

啊……所以Peter刚刚那个算不算离婚了?

 

【有人抢了我昵称】

算。

 

【我不黑】

算。

 

【我也不黑】

算。

 

【Burke探员他老公】

……:)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