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假设他们去鬼屋玩……

又是一个丧心病狂的短打。
我貌似再也写不出长篇了。
cp自寻。

当FBI 众人去了鬼屋以后的反应:




Neal:
这位小姐姐你……长得……真……可爱(颤抖的音调),我……我我我……我劝你把头发扎起来……这样……更好看一点……吧。

不我的肉一点都不好吃。

Peter:
先生马路上不可以学僵尸跳,请等绿灯亮了再走,这位女士请您不要突然出现会被误伤的——这位小朋友,你是不舒服吗?你的爸爸妈妈呢?什么?你已经被卖掉了?还被砍掉了头?这完全不可以啊这些粗心的大人,按照我国第35条法律未成年人……小朋友别傻笑了,我带你回家看看精神有没有收到损伤。

Elizabeth :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Jones and Diana:
……
……
……
……
“Diana,前面出口好像是到了。”
“哦。”
(FBI的男人/女人,绝不认输x)

Keller:
没见过去个鬼屋还不能带枪的 :-)
不行我一定要带枪 :-)
胡说我怎么会害怕 :-)
先生你离死期还有5个小时 :-)
什么破游乐园我回去全炸了 :-)
(好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mozzi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泰迪熊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Neal?你说这个可爱的泰迪熊里面有人体?

这个洋娃娃是人皮做的?

这个僵尸是真的?

这个小姐姐没得神经病?

这个脸色苍白的先生不能见光?

我的头顶上有一只巨大的蜘蛛?

……woc我要回家。

Sarah:
去你妈的老娘一高跟鞋踹死你们:P

“哈佛”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真好玩啊我们下次再来吧!(这就是每次玩完鬼屋以后的我)

Hughes老爷爷:
Peter你来扶我一下……别再拦着那个僵尸说法律了!他只是一个工作人员!你把他吓得妆都哭花了!

我有一个假员工在鬼屋里和僵尸讲精神损失费到底要付多少钱还不来帮帮我,这种员工到底要还是不要,在线等,急急急!

评论(1)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