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CE】【黑帮AU】墟

【CE】【墟】

 首先呐喜闻乐见是一片黑帮AU,不管我一定要啃粮!一直想看杀手夫夫所以emmmmmm……

   背景:Erik很小的时候就做了黑帮里的杀手,职业生涯教他懂得了残酷,因为身边爱的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去而变得孤僻,他唯一的朋友,也是他的【不公开】爱人Chales,也是黑帮中最为年长,经验最为丰富的长子,从看到他第一眼开始也就喜欢上了他。

他们如此相爱。





   Erik总是忘不了,母亲去世的那一天。



   那天天空中冷冷的飘起了雨,母亲就在那一刹那间重重的倒下,落地却好似没有声音似的。



  也许是有声音的,但是Erik并没有听见。



  他只感觉到熊熊的烈火在胸膛里燃烧,脆弱的心脏里仿佛有一头很冲直撞的野兽,嘶吼着要吞下他的整个灵魂。



“嘘……”有一个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Erik,你做噩梦了。”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爱人俊秀的面孔倒映在眼帘里。



“上帝……Chales。”Erik喃喃自语,“现在已经早上了吗?”



“不,还没。”chales见他醒了,从心底里咧开来一个微笑,“我想你是做噩梦了。”



“好吧。”Erik有点不好意思的别过头,“真是抱歉,把你吵醒了。”



“没有,真没有。”



Erik愉快的眨了眨眼睛,仿佛刚刚梦境里的一切不快皆消散开去了。Chales温柔的附身,将Erik初醒还有些冰凉的唇覆用力的覆盖上,直到两个人都有点喘不上气才松开。Erik直起身子,头在Chales的颈窝处顺从的蹭了蹭,闷声说:



“天啊,我真爱你。”



“我也是。”Chales很满足与Erik只和他在一起时流露的些许脆弱,他的海里倒映着闪烁的星光。



他们相信他们能永恒。



第二天,最高执行官Alex一脸严肃的把Erik叫到办公室里,问道:“你知道我要跟你说什么吗?”



“不知道。”Erik实打实的回答,但他明白一定是有什么紧急情况。



Alex苦恼的抓了抓本就凌乱的头发,“Erik,世上总有不顺——”



“你就直说要点吧。”Erik不耐烦的打断了这位很容易絮絮叨叨的长官。



“好吧。”Alex侧了侧头,似乎是对Erik的直爽感到了一丝不满,“我有一批文件要销毁掉——都怪那狗娘养的,他们追的太死了!”



Erik对于Alex一激动就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的常态视而不见,也不置可否。



Alex见他不讲话,也不期待这个像个闷木头一样的人会像自己的其他手下一样讨好他,于是便拉开身旁的抽屉,先从最底部掏出了一把皱巴巴的纸,然后费劲的抽出来——像是上面压着千斤重的石头一样,最后苦着脸交给他,一边说,“你瞧——这批文件多重要!我时时刻刻放在自己身边,现在我把它交给你了,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谨记,长官。”Erik接过文件,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动容。



“好吧。”Alex低下,又猛地抬起头,冲Erik狡黠的笑了笑,“你可以走了。”



Erik走出去,关上了门。



到了门外,他才敢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屋子里又闷又热,像是上百年不开窗一样,他一秒钟也待不下去。



长官总是这么多疑,他掂量了一下手里的一卷纸,心想,不过我有的好忙了。



出于某种不明不白的好奇心理,他随意的翻了两下,手突然停止了。



我的心脏应该漏跳了一拍,他不可思议的,又极为留恋的看向那张档案最上方的照片。



圣母玛利亚,妈妈还是这么慈祥。



写在后面:

不不不不不不我不会开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纠结了很久还是把x战警的tag删掉了


评论(4)
热度(26)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