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那什么小白领剧组(4)

失踪人口突然诈尸系列。

食用愉快:)

  Keller打了好——大——好——大的一个大——喷嚏。



  “谁在惦记我?”他摸了摸鼻子准备去找餐巾纸,而另一边的McCall已经开始上窜下跳了。



   “请问请问你见过这个人么?”他使劲的挥舞着一张Keller的,唯一的一张照片。



“……”路人仔细的,确切的,尽责的观察了照片,人然后露齿一笑:



“傻孩子那就是你呀。”



“……”这是来自想要说什么又不知如何反驳的众人。



路人看他们没有反应,于是摇了摇头,扔下八个大字:“急需治疗,刻不容缓。”



“???”


“好吧,我来。”Tim使劲搓了一下脸觉得这不是一个办法。



但是William认为让Tim去更不是个办法。



“你去会让人产生‘未加强监管的可怜父亲正在寻找失足非亲生儿子’的印象,末了再加上一个‘震惊!父亲疯狂寻找非亲生儿子竟是为了这个……’,你的任务就基本失败了。”



“很好,很皮。”Matt无言以对。



“那要怎么找?”McCall认为自己需要一吨脑白金。



“Easy……”William微微一笑,“你们有谁还记得剧本吗?”



 ——————————————一个搞事的分割线——————————



一个小时以后,Keller成功捡到一个粘着一个小棋子的小棋盘。



这似曾相识的套路。



Keller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带回家。他不知道,在他的100米拐角处,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高兴地像个80岁的老母亲,还跟着三个只想着“什么这也能成功不过我们要干什么”的人。



事实的真相就是William努力凭着记忆拼了一个棋盘暗码,用的是导演的老把戏,当你真正解开来以后就会发现其实写的是:


“嘿兄弟小白领安利次吗?”



就怪了。



不应该是:“Keller我很想跟你来一次会面,地址你定。——万人迷Neal”



可是当初对于“万人迷Neal”这个词大家有不少歧义,Tim本来想要改成“一个安静又平和的微笑”*,但是被Matt反驳说“这样显得很恐怖而且ooc。”William一口咬定“但是台词就是这样。”,最后McCall受不了了说了一句“万人迷就万人迷吧,Keller没意见。”



然后就很害怕空气突然安静。



好吧这个“应该没意见”带来的后果就是终于破除密码的Keller差点把棋盘整个儿都给拗断。



远在纽约的Neal: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在Neal旁边的Peter:不对我感到背脊一凉。



总之就是Keller怒气冲冲,但还是准备了一下,去赴约了。



Tim看起来有点害怕:“啊那啥……我要出场吗?”



“没关系,老兄。”McCall安慰性的拍了拍Tim的肩膀,“把他想想这人就是我就可以了。”



Tim思虑良久然后认真的说:“那我会忍不住笑出声。”



McCall:MMP。


*忘啦哪一集了,记得p叔曾经要出任务,EL提醒他要不把儿子Neal带上,然后p叔看起来很无奈的说了一句:“好吧,那我就带上Neal和他安静又平和的微笑……”然后EL说:“……事实啊。”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