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WILLDIP】威尔个人称呼的公开处刑日

迪普·格雷夫是世界上最蠢的蠢货。


但是如果一定要一争高下电话,威尔·塞弗勉为其难的可以垫底。


——————————


这是重力泉第一倒霉蛋:威尔·塞弗的完蛋时间。


格雷夫家面色苍白的小少爷僵硬的用两根手指捻起手中精致茶杯的杯柄,深黑色的咖啡倾倒在少爷星蓝色的披肩上,模模糊糊的颜色深了一大片,让所有人都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


迪普太想生气了。


他在早上刚刚和尊敬的姐姐舌战完毕,他明显想要拿出作为半成年人——不,四分之三成年男性对女性的优雅,谦让,与包容,就算女孩儿并不领情,就算她一眼拆穿他不理智的伪装,但他认为在这个时候拥有一个安静的下午茶时间是非常难得的。


于是他饱含优雅,谦让,与包容的坐下,优雅,谦让,与包容的拿起书,优雅,谦让,与包容的想要威尔帮他倒杯茶。


蓝色的恶魔战战兢兢的走过来,然后莽撞,恐惧,大惊失色的摔了一跤。


其实这没什么,迪普巴不得他可以在地板上再滑行一会儿,重要的是,他——这个卑劣懦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蓝色多余愧对祖宗的恶魔,竟然在他最喜欢的长袍上倒上了咖啡!


【当然,这是最最好的顶级咖啡,可是迪普认为那无济于事】


“主,主人!!”威尔脸都快吓瘫了,他长长的眼睫毛眨巴了几下,委屈地泪水就快要从蔚蓝色的眼睛里倾泻而下——


“弟弟!”梅宝故意把她本来就娇滴滴的声音拖得更长,更甜美,就算那在迪普的耳朵里就像刮一条长长的玻璃,“你难道不会感到厌烦吗?”


“不,姐姐。”迪普僵硬的回答,“抱歉,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亲爱的弟弟,你难道就不想用一种更为高效快捷的方法来惩罚这只可怜的小家伙吗?”梅宝假笑了两声,“噢,瞧瞧我,我忘记了。我伟大的大魔法师弟弟从来不懂得什么高效和快捷是吗?”


“悉听尊便,尊敬的姐姐。”迪普生着气,“如果那会让你的嘴巴好受一点的话。”


“瞧瞧你,我最最可爱的弟弟,你总是那么心急。”梅宝闪出了她的八颗牙齿,“我敢打赌这闯祸的恶魔绝对比你聪明——”


“姐姐!”


“好好好,我说。”梅宝撅起嘴巴,“就让他想五个称呼你的名称好了,不许重复啊,想不出一个,就吊在塔顶五天噢。”


“为什么?”迪普首次表示不解,“我们完全可以现在就惩罚他!让他把他令人作呕的眼泪收回去!”


“不急,亲爱的弟弟。”梅宝莞尔一笑,“我们总要找点乐子。”


威尔狼狈的揉了揉他乱糟糟而柔软的蓝色头发,总感觉脊背发凉。


————————————


“来来来,第一个。”


“主,主人?”


“完全OK,来,下一个。”梅宝小姐掰着手指说。


“少爷。”


“还有呐?”


“先,先生?”


“……嗯……”梅宝微微皱紧眉头,卑微的仆人的肩膀瑟缩了一下。


“行吧。”她笑了,扬起下巴,“下一个?”


“这没有意义。”迪普·格雷夫沉不住气了,“这没有任何意义,完全是在瞎胡闹,你应该感到羞愧,亲爱的姐姐。”


“不不不,这当然有意义!”梅宝睁大了她蓝色的眼睛,“你会明白的,亲爱的弟弟。下一个,威尔。”


“噢好。”威尔低下头,在空白的脑中搜索着,“也,也许……”


空气陷入了寂静。


“我……我真的想不出来了……”威尔的脸涨得通红,梅宝遗憾的吹了一声口哨。


“很遗憾,小东西,十天——”


“不!我还有一个!”威尔恍然大悟的抬起头来,“我,只是我……偶尔会……”


“偶尔会什么?”


“叫主人……Ursa Major。”


“噢。”


——————



在叔公仔细彻查格雷夫城堡意外破损的原因时,梅宝安静的抿了一口茶,看着花园里正在晾干的漂亮蓝色长袍。


真是两个笨蛋,她想,顶级蠢货。









  • 第一次写WILLDIP……多多包涵

  • Ursa Major是北斗七星的学名,大概就像比姥姥喊dipper pine tree差不多那种感觉……

评论(2)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