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文写手,除了亲友不回评论
微博@Losteverytrace
Our love's a monster with 2 heads and one heartbeat
我们的爱是有着两个头而心跳一致的怪物

当这个世界有好多个你[PN/NP](Peter篇)上

你们要的Peter篇!排版君消失已久,希望吃得开心!
———————————————————————




今天,FBI史上最恐怖的一天。



有时候,当暴君分成了四个,不是暴君除以四,而是暴君的四次方!




当Peter进办公室的时候,他感到所有人的眼神都惊恐的盯着自己。Peter明白这是为什么,他向后看了看其他三个自己,自信满满得觉得今天的工作效率绝对翻倍,被人复制也不是什么坏事嘛。



事实告诉他,不存在的。




第一位Peter喜欢狂喝咖啡,一个小时不到,他就已经把一盒的速溶咖啡喝了个精光,这使得第二位Peter不得不去跟其他要喝咖啡的人说一声抱歉然后不停的坐电梯下去到超市买咖啡。




第二位Peter个性软弱可欺,无论你说什么他都相信,就算你跟他讲世界要毁灭了他都会忙不迭的去买粮食。




第三位Peter是个工作狂,他现在正在做第五天的案件预查,但他是欲速则不达,质量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以至于必须有八个探员在他旁边帮他检查。




Peter本人……他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反正就是喜欢监视别人(bu),而且监视的技术特别高明,你被监视了还浑然不知,但如果是他有意让你发现他是在盯着那就另当别论了。


这简直就是地狱好吗!


Neal感到膝下一痛,估计是上次自己的后遗症遗传给了Peter,命运弄人啊。




他站起身来,突然感到背脊一凉,他连忙回头示意楼上的监视狂Peter他已经完成固定量了,Peter便挥挥手示意让他走。他松了一口气,抱着文件小跑到茶水间,猛然间看到咖啡控Peter正在不紧不慢地趴在桌子上喝第N碗速溶咖啡。Neal心疼地摸了一把Peter的头,问了一句:



“撑不?”



咖啡控Peter连杯子都没有放下,只是简单的摇了摇头,这时另一个Peter抱着三大盒咖啡气喘吁吁的跑了上来,把盒子往桌子上一放就开始扶着桌子大喘气。

Neal一脸见了鬼一样说:“Peter burke竟然还会感觉累。”

好脾气Peter不好意思的说:“抱歉,最近缺乏锻炼,我才跑了五十个来回吧,也不多。”

真的啊,你怎么这么棒棒。

Neal一脸很懂的对好脾气Peter说了一句:“回家吧,你家着火了。”



“啊???!!!!!”


Neal目送着好脾气Peter飞一般的奔跑了出去,这才放心的走到Peter的办公室,敲了敲门,然后走了进去。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办公室里纸头漫天飞舞,八名探员加上一个工作狂Peter正在对着Neal奋笔疾书。Neal感觉不妙,但还是走了进去,对Peter说:“完成了,今天工作量。”




Peter抬起头来——但是笔没有停,瞟了一眼Neal整理出来的文件,说:


“才这么点?”




“……那是今天的。”


Peter埋下头来,对着眼前的“食人恶魔碎尸案”看也不看的说:



“那还不快去把这个月的工作量赶完!”




门在Neal身后“嘭”的一下关上了,Neal发誓自己永远也忘不了自己刚刚瞥到的其他八名探员幽怨的眼神。





他重新点了点文件,正准备去完成任务,就看到好脾气Peter抱着一袋的咖啡去了茶水间。






“我不是让你回家了吗?!”




Peter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



“我,我家没着火啊,吓我一跳,正好有剩余的咖啡我就一起给带过来了……”




woc我让你回家休息你还反过来祸害人继续喝咖啡了你是(メ`[]´)/!



Neal气愤的回到座位上,刚刚放下手里的文件,就感到了一阵阴冷冷的目光给扫射过来。




这日子他妈没法过了。
(TBC)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冷 | Powered by LOFTER